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周韵清秀写真如邻家少女 与姜文恩爱无比

我来说两句 2007年09月17日09:49 来源:国际在线

  周韵曾自荐在《太阳》中出演姜文的妻子一角,但遭到否决。在现实生活里,周韵却已是姜文的正牌妻子了,姜文还在威尼斯电影节的红毯上承认:“她是我太太。”

  15岁第一次买票进电影院看的就是《阳光灿烂的日子》,周韵言谈间满是对姜文的崇拜。家里生活也这样?“当然不。”周韵说,“在电影上,姜文最怕别人说不好,谁说他跟谁急。我也觉得自己没资格批评他的电影。但在生活琐事上,该较劲的我还是会跟他较劲,比方说吃饭。”周韵举例说,“我好不容易煮好一顿饭,结果他要看书,一桌人等着。他看完了,饭菜凉了,我又得去热。出来还是没人,他又回书边上去了。这么来回几次,你说能不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