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成龙长春慈善行 一个半小时共筹款二百多万(图)

视频:成龙长春慈善行 一个半小时共筹款二百多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englong4

  搜狐娱乐讯  成龙抵达长春后的第二天,在所住酒店邀请了当地领导和众多企业家出席慈善拍卖酒会,当天的拍品全部有成龙提供,其中有成龙在拍戏时所穿过的皮鞋、T恤衫、字画等物品。

  手表拍出高价,孙军二十五万没能摘牌

  活动当天出席酒会的企业家门票每人三万元,其中T恤衫以每件三万元拍出,现场的气氛十分高涨。在现场的成龙临时决定将自己的手表也加入拍卖的行列,并且有他亲自进行拍卖。原国家篮球队队员现任东北虎队经理的孙军也来到了酒会来为成龙捧场,并且要以二十五万的价格买下成龙的手表。但是最终没有的手,被一位知名企业家以三十万的价格拍走。在酒会的最后由长春市的领导带头进行了现场的爱心捐款,在场的众多企业家以及爱心人事被领导的举动感染,纷纷慷慨解囊献出了自己的一片爱心。据不完全统计当天在一个半小时内筹得善款两百多万元人民币。这些钱将会去帮助那些弱势群体,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捐款不在乎多少,心意更重要

  成龙在随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向搜狐娱乐透露,现在成龙的国际影迷团已经想他捐助了二万多元。事情发生在几年前,当国际影迷知道成龙一直在做这么多的慈善活动时,向成龙表示我们没有那么多钱,但是依然想表示一下我们的一份心意。成龙说:“这样当然好,一个人捐一块钱我不会觉得少。就这样在几年间已经有两万多个影迷向成龙基金会捐助一块钱,就这样已经有两万多元了。捐款不在乎多少,重要是有这份心意。

    搜狐娱乐独家专稿,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