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成龙“龙子心”今再启动 排满行程探望孤儿寡老

  搜狐娱乐讯:大哥成龙的慈善之旅再次起程!热心公益的成龙大哥自1998年成立了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的慈善基金会之后,对于各种公益活动都积极参与,全心投入。不论是为抗击“非典”而组织的义演,还是为东南亚海啸受灾地区送去的捐款,成龙大哥都首当其冲。

  2005年4月,成龙深入到新疆贫困地区开展助学活动,通过拍卖筹资善款及物品近330万元,建立了一座“龙子心”小学,并在随后的活动中探访当地的儿童村和敬老院,送去学习用品和衣物。由此,“龙子心”慈善活动在中华大地开始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在近几年的时间内,“龙子心”工程的脚步走遍新疆的阿瓦迪、吉林的延边、贵州的都匀、山东的枣庄等地方,为当地的儿童、孤寡老人、弱势群体提供了最切实有效的帮助。

  成龙今日从长春开始启动今年的“龙子心”慈善活动,然后,9月18日转至山东、内蒙古等地,继续其慈善之旅。据了解,成龙大哥的此次“龙子心”活动,将包括探访孤儿,举行拍卖酒会,慈善演唱会,龙子心中学揭牌等形式,通过这一些列活动,帮助更多的贫困儿童、孤寡老人。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谢绝转载!!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