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布兰妮为争子精神失控 > 图片报道

组图:布兰妮当街玩色诱 为爱子购物欲摆脱恶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布兰妮当街玩色诱

  搜狐娱乐讯:近日歌坛小天后布兰妮(Britney Spears )一参加完拉斯韦加斯的VMA颁奖后就急匆匆地逃离了观众的视线。她在助手阿里(Ali Simms)的陪同下去了一趟世纪城办公楼见她的律师Laura Wasser,见面相谈了4个小时,她的前夫凯文·费德林(Kevin Federline)也通过网络加入谈话。回家的路上交通阻塞正是车辆的高峰期,好不容易到了家门,她突然调转车头,前往当地的一家超市购物为儿子购买生日礼物.黑超遮面的她身穿一件低胸纱裙,爆乳呼之欲出荡漾人心。

手提昂贵名牌包。一下车,就被蜂拥而来的记者媒体团团围住,她的助手阿里连忙疏散人群,布兰妮才得以抽身进超市。今天是她的儿子杰登-詹姆士(Jayden James )的生日,要到拉斯维加斯参加活动的她,只得把杰登-詹姆士和另一个儿子肖恩-普莱斯顿(Sean Preston)交给前夫凯文·费德林,由他筹办生日宴会。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凯文 | 詹姆士 | 费德林 | 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