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59届艾美奖 > 最新动态

《实习医生格蕾》新一季:妹妹爱上格蕾的男人

  即将于当地时间9月16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第59届艾美奖颁奖典礼上,医务剧很可能成为最大赢家。因为仅从最有份量的最佳剧情类电视剧的提名来看,五部候选剧集中便有两部是医务剧——《实习医生格蕾》和《豪斯医生》。

尤其是《实习医生格蕾》,不光名列美国电视网 十大电视剧之首,其在中国观众中的流行程度同样可以跟红透半边天的《越狱》一较高下。

  9月27日,《实习医生格蕾》第四季将在美国ABC电视台播出。新一季的最大改变在于,在前三季中苦苦挣扎于西雅图仁爱医院最底层的 实习医生们——格蕾、杨、乔治、伊兹和艾力克斯,大多已晋级至普通住院医师。不过,虽然告别实习生活的他们在工作中已有权力对那些刚进医院的实习医师“菜鸟”们呼来喝去,不过在情感方面,他们却仍然跟前三季一样不断面临着各种考验与失望。

  【最新一季看什么】

  妹妹爱上格蕾的男人

  正如第四季第一集的名字所预示的那样,从这一集开始,整个故事的“转变即将来临”。两个老人物消失,N个新人物加入——按照美剧的传统,那些消失的人物并不一定会得到编剧负责任的交代——格蕾的世界从此将变得更加陌生和充满挑战性。更重要的“转变”在于,基于第 三季的基础而派生出的新剧《私人诊所》,也将从本月底开始与《实习医生格蕾》一较高下。

  关键词:换位

  还记得第一季中,那个外号“纳粹”的贝莉医生的震撼出场么?当初她给实习医生们定下的那五条规矩,在第四季中将被格蕾们原封不 动地丢给那些新来的实习医生们——当那条“永远不要跟同事尤其是主治医生发生关系”的禁令从格蕾口中说出的时候,显然对她和神经科主治医生德瑞克的关系了如指掌的众人表情很微妙。五个原实习医生中,只有乔治悲惨地没有通过实习大考——在上一季的末尾他打算永远地离开医生行业,但从第四季的预告片看,他显然已经改变主意,决定接受“留级查看”。格蕾、杨、伊兹和艾力克斯每人被分到四个实习医生,其中格蕾新出场的同父异母妹妹莱克西娅被分给了杨,而乔治则归格蕾管辖。曾经的“菜鸟”们已经长大,杨留了麻花辫,阿莱克斯开始蓄须。

  第四季的病例似乎也比以前有趣,其中一位“病人”起码是没有先例的——一头等待接受心脏点击的浣熊!

  关键词:背叛

  就像在第四季第一集中格蕾的独白所说的:“在仁爱医院,变化才是永远存在的。你稍一犹豫,变化就会把你远远地抛在后面。”显然,她不光是指工作。在前三季中,格蕾和德瑞克的恋情因为德瑞克的前妻——妇产科主治医生爱迪森的出现而一波三折,如今爱迪森总算不在了,可惜编剧并不打算让格蕾的生活因此变得轻松。在上一季中,曾经跟德瑞克在酒吧邂逅的年轻美女如今成了仁爱医院的新实习医生,而她恰好就是格蕾的妹妹莱克西娅。当她跑去跟格蕾相认的时候,正好碰到德瑞克。德瑞克脱口而出:“你不是那酒吧里的女孩么?”格蕾立即生气了:“我以为我才是那个酒吧里的女孩!”——当初格蕾和德瑞克就是在酒吧邂逅并发生一夜情的。虽然德瑞克之前曾成功地抵制了莱克西娅的诱惑,但从第四季预告片看,他显然并不能坚守贞操到底。

  除了两姐妹同时爱上一个男人的桥段,之前伊兹和乔治的好友恋也将继续成为本季最受人关注的三角恋。伊兹已经勇敢表白,可惜乔治此 时却已背上一个比婚姻更重的责任——他的骨科医生老婆凯莉怀孕了!

  关键词:失踪

  第三季中,有一段剧情显得跟主线很不搭调。爱迪森因为感情失意,跑到加利福尼亚找她的好友。其好友在一家私人诊所工作,这里的妇产科医生刚好空缺,所有人都竭力说服爱迪森加入。这段剧情很长,罗罗嗦嗦出现了不少人物,甚至连加利福尼亚的风景都作了详细的描绘。后来观众才知道,原来这段剧情并非编剧突然思想“开小差”,而是ABC刻意在为《实习医生格蕾》未来的衍生剧——即将于9月26日开播的《私人诊所》作铺垫。因此,在第四季中,爱迪森将不会出现,因为她已经成了《私人诊所》的女主角。

  如果说,爱迪森的消失是因为她在另一部剧中重生,那么《实习医生格蕾》第三季中抛弃未婚妻杨而“落跑”的心脏科主治医生布科的消 失,则显得没那么风光。事实上,布科医生的扮演者伊塞尔·华盛顿因为发表了嘲笑乔治的扮演者T.R. 奈特是同性恋的言论,已经被剧组开除了 。

  【关于《实习医生格蕾》】

  2005年的3月27日,ABC开播了医务剧《实习医生格蕾》。一开始,这部剧并没有受到关注,但随着剧情的展开,颇具商业元素甚至被人戏称为“打着医务剧旗号的《欲望都市》”的《实习医生格蕾》开始越战越勇,甚至很快抢过了当时最受欢迎的《CSI》的收视老大地位。故事的女主角格蕾刚开始是西雅图仁爱医院的一年级外科实习医生,她跟其他几位实习医生在紧张的实习生活中还不忘谈谈办公室恋爱,不过每个人都因各自的心理问题尔无法得到真正的幸福。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