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中国往事》即将杀青 朱雨辰为民族遭遇砍头

朱雨辰与小宋佳
朱雨辰与小宋佳

  近日,正在浙江横店拍摄的电视剧《中国往事》即将于杀青。这部由中国内地电视剧顶级导演张黎执导的、改编自刘恒著名小说《苍河白日梦》的电视剧,从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剧中每个人物都性格饱满,在充满悲剧性的命运中,与家国的命运相抗争。

  其中,内地当红实力派性格小生朱雨辰所饰演的曹光汉,便是《中国往事》中最为典型的悲剧人物,也是人物性格最为突出的一个。他从欧洲留洋归来,对家族有着深层的“怨恨”,恋母情结致使他不能正视对妻子郑玉楠(小宋佳饰)的爱,结果导致了妻子的背离,理想的覆灭,甚至是最终被清政府砍头杀害。

  据介绍,根据拍摄的进度,日前该剧的拍摄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而朱雨辰的戏份也到了最重要的——砍头戏。当被问及如何看待时,朱雨辰表示,他非常喜欢曹光汉这个人物,他一直在努力向自己的命运做着抗争,虽然最终还是没有逃脱命运的捉弄,但他一直没有放弃。在谈到人物结局是被清政府砍头时,朱雨辰用一贯幽默的语气说,“这也是为国为民族捐躯啊,怎么也算个烈士。”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光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