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爱情长跑何时了 > 结婚征兆

刘嘉玲大胆向伟仔告白: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图)

  中新网9月14日电 刘嘉玲梁朝伟拍拖17年,两人经历不少风浪。嘉玲接受《WFD国际服装动态》访问时,就向伟仔感情告白,“我们的感情,是不用以言语便可了解对方。我的层次比他差一点,他很沉默,我不可能像他。我们的共同目标就是执子之手,与之偕老,也许有一天兴之所致,跑去结婚也不定”。

二人携手亮相
二人携手亮相

  据香港媒体报道,嘉玲坦言决定事情前也会问男友的意见,“我很幸运有伟仔这个军师,特别是我经历高低潮,他是我增强自信的来源。我在电影颁奖礼上屡败屡战,他的声音对我也很重要”。

  虽然嘉玲在上海开了酒吧,但她却不再做派对女王,“现在只爱独自在家中看书与做运动,而我享受年龄的变化,也接受脸上长出皱纹呢”。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