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张纪中颠覆《西游记》受争议 演员未定疑为炒作

  《西游记》要重拍了!几乎没有人不知道!一向以翻拍经典电视作品著称的张纪中,这次翻拍的势头来得更猛,为自己定于明年开拍的新剧《西游记》刮起了张氏独有的“台风”,虽然一切都还在筹备当中,但他要重拍的消息却早已从去年的七月,“风吹”到每一个角落了。

张纪中接受记者采访
张纪中接受记者采访

  9月13日,刚刚在前两天做完《西游记》剧组的一项签约仪式,张纪中又来到北影参加剧中人物造型的征选活动,没有确定演员的情况下让造型先来个选拔赛,而张纪中也表示选造型如同选秀一样。即将大展拳脚,迎着风口浪尖开拍新版《西游记》的张纪中,谈到不同以往的颠覆内容,千万巨资好莱坞特效,尽管没有演员的半点消息,剧情的宣传照样来得有声有色,而如此多番折腾下,也被不少人指有过度炒作的嫌疑,荣登绝对的宣传高手。

对新版《西游记》充满希望
对新版《西游记》充满希望

  颠覆?千万?呈现任由想象

  从张纪中对《西游记》翻拍的初露端倪,到宣称明年的铁定实施,关于角色的选择,主要人物的塑造以及新版的特技效果等迟迟悬而未决的话题一直炒得沸沸扬扬。 日前,张纪中为了人物的造型又展开了征选活动,在会上,求颠覆、求意外的他依然描述着每次露面都会讲到的新版中他想象的人物塑造,比如“唐僧不再是细皮嫩肉、弱不禁风,孙悟空要变‘玉猴’,猪八戒变野猪,沙和尚也要有变化”,再加上千万投资,超强特效,想象中的样子被描述的梦幻一片。但具体到任何一点,包括他心目中的人物造型,张纪中都表示希望让大家尽情想象,自由发挥,把所有疑问抛给了等待答案的众人。而他还是一如既往的信心高涨。

对新版《西游记》人物的造型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对新版《西游记》人物的造型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对于他的这种行为,似乎许多旁人都不买账,不但有网友质疑、抵触新版的呈现,就连旧版《西游记》中唐僧的扮演者徐少华都在某媒体采访中表示张纪中又在炒作了。在人们质疑他频繁出席在众多活动中,又会通过自己的语不惊人给人们带来新的质疑时,也被冠上了有着自我炒作的嫌疑。

  回顾从去年七月消息传出后,疑问时至今日,剧本、选景、造型、演员都未定,拍摄期已公布为明年六、七月,难免会有人为他着急,但毋庸置疑的是片子还未拍,但前期的宣传效果是历数前列了。至于最终呈现出怎样的新版,是夸是骂还是无以评论,还真的是得耐心等待了。

选演员是张纪中比较头疼的事情
选演员是张纪中比较头疼的事情

  李亚鹏?黄晓明?演员成重头

  对于即将开拍的新版《西游记》,虽然还未有具体细节公开,但有关人物塑造,景地拍摄、和完美特效,张纪中都会以“自己觉得”向大众公布,唯有演员阵容他是闭口不谈,就连众人猜想的几个人物,他都只给足玄机,不加透露“跟我合作过的演员现在都在找我,我还没有安排好他们的角色。”

幸好现在演员资源丰富
幸好现在演员资源丰富

  如此大的范围,让人从合作的演员中数了个遍,有人说李亚鹏,而李亚鹏也在早前接受媒体采访中透露,只是口头协议。人们猜想他会在其中吗?他要演谁?有人说黄晓明,但张纪中曾言黄晓明现在已经是大腕,就算自己想让他来演,也不一定能成功,那么找黄晓明是有意向吗?还有在他每一部戏中众多一线非一线的演员多不胜数,再加上早前安排的《西游记》人物选秀,到底会是谁?张纪中一直都未表态,但不管定谁,只要是定了,那这个“角”绝对会成为该剧历时两年的“重头人物”。

    搜狐娱乐独家专稿,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纪中 | 张纪 | 唐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