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英皇官网 > 最新动态-英皇官网

《太阳》筹备申奥 《投名状》《色戒》同时报名

  虽然在威尼斯电影节上毫无斩获,但姜文导演的电影《太阳照常升起》(下称《太阳》)依然是投资方角逐大奖的重要筹码。昨日作为该电影发行方的保利博纳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了解香港投资方已经在为《太阳》‘申奥’做积极筹备,香港总投资公司英皇对这部电影的参赛前景非常看好。

但报名参赛奥斯卡只能说明片方的主观意愿,能否入围无法确定。”

  该片将于本月14日在全国上映,保利博纳的负责人表示:“此次《太阳》的放映档期很‘干净’,这个档期没有太多大片干扰,并且能保证在硬指标上达到申报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要求。”对于另一部也有意“申奥”的电影《投名状》,保利博纳负责人表示:“《投名状》目前已经完成配音工作,正在进行最后的制作。《投名状》的超长片花日前在威尼斯电影节上受到了一些评委的关注。这部影片的实力也很强,它吸引国际片商和观众眼球的不光是李连杰等众多明星的加盟,还有它‘中国古装史诗大片’的定位。”

  另外,据称在威尼斯电影节上再捧“金狮”的大导演李安,也将把影片《色·戒》再次拿到奥斯卡电影节上,凭借李安出色的导演才华与其电影的口碑,使该片在几部华语电影中颇具竞争实力。保利博纳负责人表示:“现在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游戏规则变了,增大了竞争的强度。评委将从大约60部送选影片中挑出9部提名候选影片,之后评委会将分3天看完9部提名候选影片,从中选出5部提名影片。”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