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娱乐现场》专访赵本山和范伟 两年后再牵手

  最近电视剧《乡村爱情2》正在辽宁开原紧张拍摄。和上回的客串身份不同,赵本山此次身兼导演、主演于一身。在接受《娱乐现场》节目的独家专访时,赵本山也跟编导聊起了当导演的操心事儿。

赵本山
赵本山


  已经是第五次坐上导演交椅的赵本山,早就进入了成功导演的行列,不过对于有些刚刚从表演院校毕业的年轻演员来说,却显然不能理解这位自学成才的导演的意图。

  从《刘老根》到《马大帅》,再到《乡村爱情》,赵本山的电视剧没有大牌的演员阵容,也没有精致的服装道具,却个个成为热播剧,说起他的秘诀,赵本山倒是一点都不藏着掖着“……我觉的是我们这几年已经形成的一种电视剧的状态。我们这种风格可能别人没有这么拍的,没有这么比较自然的风格……就必须要真……”

  自从2005年拍摄完《乡村爱情》的第一部和在当年的春晚亮相之后,赵本山和老搭档范伟已经整整两年没有合作过了。

《乡村爱情2》开机前,范伟也一度因为档期问题而有可能不能出演。不过最后时刻,赵本山当年对范伟的提携起到了关键作用,老大哥一声招呼,范伟还是定于9月底进组。

  《乡村爱情2》预计今年11月下旬拍摄完毕,而那时2008年春晚也将拉开序幕。作为春节晚会的常客,近年来一直把精力放在拍摄电视剧上的赵本山,会不会在春晚小品的准备上不够充分呢?对于最近被媒体热炒的赵本山与郭德纲合作上春晚的传闻,赵本山又是如何做出回应的?

  更多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10;广州电视台 17:00 – 17:30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