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十七》 > 新闻动态

电影《十七》山区拍摄 为防毒蛇剧组给陈冲投保

著名影星陈冲(资料图)
著名影星陈冲(资料图)

  近日,电影《十七》在拍摄时遭遇一条毒蛇,所幸无人受伤。该剧组称,为了防止这样的意外发生,剧组在开机前就已经为陈冲买下保险。

  9月5日下午,陈冲已经从威尼斯电影节火速回到剧组。从6日直到影片杀青,几乎全是陈冲的戏。导演姬诚说,影片拍摄进展十分顺利,大致可以在9月25日左右收工。不计算陈冲参加电影节而耽误的进度,影片拍摄的时间为一个月。

  近日《十七》拍戏所在的山区不仅海拔高,而且有种种不便利。

导演姬诚说,那里蚊子、跳蚤都很多,他就被跳蚤“亲”过。而且,就在前两天,剧组就遭遇了一条蛇。当地人说,这条蛇虽小,却是剧毒,被咬一口无药可救。所幸当时剧组人员全在车上,因此没有意外发生。前次的落水事件和此次的毒蛇事件让剧组谨慎无比,拍戏前必拿长竿将草地敲遍。

  此外,剧组也携带了蛇药,以防万一。开机前,剧组就已经料想到山区拍戏的种种意外,因此特意为陈冲投了保险。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冲 | 姬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