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中国往事》横店热拍 导演张黎瘦15斤刘蓓心疼

  从摄影到导演,张黎的才华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发挥。“摄影是一项技术工作,单纯一些,导演则需要通盘考虑,要选择最合适的演员、合适的摄影师和合适的工作人员等等。摄影师累的是身体,导演累的则是心。”

  正在横店赶拍《中国往事》的张黎在回答做摄影和导演的区别时这样说到。

为什么喜欢当导演,对画面会不会有特别严格的要求?“其实,我并没有在画面造型等方面格外关注,只是按照我自己正常的标准去做。我觉得,人们总觉得摄影出身的导演拍的画面会更漂亮,实际我并不认为这是正常现象。因为好的摄影基础是一个导演的基本素质之一,可能以前的一些导演在这方面有所欠缺,所以一些摄影出身的导演拍出来的东西让人们觉得不一样,这只能说是一些导演的功夫没有到家。”

  记者了解到,张黎为了拍《中国往事》废寝忘食,殚精竭虑,已经消瘦了十五斤,妻子刘蓓更是携子多次探班。《中国往事》将分期拍成三部,第一部将展现清末民初那个时代一群中国人的生存故事,第二部则是年轻一代的奋斗与辛酸,第三部可能拍成这一大家族人物的前史,揭秘前两部中众多的未解之谜,也有可能是反映第四代人在当今时代的故事。这是一部反映中国人百年来家族命运的传奇巨制,三部曲将跨越清末、民国、改革开放直至新世纪,全景式展现一幅广阔深沉的社会历史画卷,折射出中国近百年来的社会进步和民族振兴,预计总投资过亿。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