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直击吴启华迎娶娇妻 相差20岁却尽显恩爱

我来说两句 2007年09月09日10:4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2007年9月8日,长春,香港明星吴启华在长春香格里拉迎娶长春姑娘石洋子。婚礼上,杨子、张家辉曾志伟等人纷纷亮相,前来道贺。

  曾经有媒体报道称,吴启华曾被指在北京寻欢,一人拖三女上酒店开房间,后又被指将与其中一位公关小姐任玉民结婚,对此吴启华非常愤怒,并当众澄清说自己的未婚妻不是欢场女子,是曾经与他拍过《侠医传奇》的长春姑娘石洋子。 正如吴启华所说,两人确实结缘于《侠医传奇》。“那时我19岁,在拍戏时我们聊得很投机,他喜欢单纯的女孩,我也觉得他特别会照顾人,那部戏之后,我们就非常要好了。我把这件事告诉父母以后,他们最初不同意,因为很多媒体的不实报道,让他们对吴启华心存芥蒂,再加上我那时年龄太小,又是第一次正式谈恋爱,他们怕我会受到伤害。不过后来父母见过吴启华,对我的选择非常支持。他是一个特别好的人,性格内向,与媒体报道完全不同,我妈妈也就默许了。”说起这些,石洋子满脸透着幸福。

  吴启华97年与泰籍前妻离婚后,先后与台湾钱柜卡拉OK老板娘黄玟颖、内地女星金巧巧和罗泳娴等拍拖,最终,他终于定下心来,和比自己小20岁的小女友结成连理,共筑爱巢。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