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桂纶镁搜狐专访谈周杰伦 自爆二人常吵架

桂纶镁一直很喜欢我们的小狐狐

  搜狐娱乐讯:带着自己担任主演的新片《最遥远的距离》亮相威尼斯,台湾新一代“少男杀手”桂纶镁再次走上了国际舞台,和17岁那年《蓝色大门》参加戛纳影展不同,如今的她,因为一部《不能说的秘密》,和首度自导自演的小天王周杰伦在戏里大谈一段清纯恋爱、并在生活中闹出一段若有若无的绯闻,让桂纶镁“学生妹”的形象一下子在众多的影迷心中定格。

《最遥远的距离》主创
《最遥远的距离》两位主创
《最遥远的距离》两位主创


  在威尼斯,桂纶镁的电影节之旅并不顺畅,机场行李丢失让她只能换另一套服装走红毯,但随着《最遥远的距离》放映,媒体的反应相当不错,认为和其他两部台湾导演影片的“情色牌”不同,这部戏相当的“清新”,让观众留连忘返,而桂纶镁在其中的表现也很是出彩。不过提起拍摄时的情景,桂纶镁表示,因为她在剧中饰演的角色一直在唱“独角戏”,几乎没有什么台词,完全依靠肢体语言和心境描述,对于还没有多少生活体验的桂纶镁来说,还是很吃力的一件事。

桂纶镁的行李在机场丢失

  周杰伦《不能说的秘密》公映后,桂纶镁一时成为媒体的焦点人物,有关于他俩之间的绯闻也应声而出,对此,桂纶镁表示自己并不是特别在意,并且在采访中大方谈论起周杰伦,桂纶镁回忆,由于两个人都是摩羯座,又都是那种内敛外表下狂野叛逆的性格,因此,在拍摄时总是“打架”,相互间掐来捏去,很是好玩。

桂纶镁自爆常与周杰伦“打架”

  今年的台湾金马奖,《秘密》和《距离》同时报名参赛,问桂纶镁,如果影片都能入围,希望哪个影片能获奖?自从此消息传出,这样的追问就一直没从她耳边断绝,桂纶镁回答的很含蓄,表示《距离》如果是散文诗,那么《秘密》就是流行曲,而这两样,自己都喜欢,很是圆滑老道。不过,在之前的聊天中,桂纶镁还是偷偷地告诉记者心中的答案:“希望是周杰伦,虽然两个导演都是第一次拍戏,但还是给周杰伦一个机会,因为《距离》导演要拿此片参加不少电影节,相信总会有所斩获。”言语之间,“亲疏”立现。

小镁身上有股纯纯的味道
小镁身上有股纯纯的味道

  虽然和桂纶镁第一次见面,但她和搜狐的吉祥物“狐狐”却是老朋友了,《秘密》北京宣传,“狐狐”就一直陪伴在她身边,此次在威尼斯“他乡遇故知”,桂纶镁兴奋异常,拿着“狐狐”一直爱不释手,并和搜狐网友们相约,日后北京再相见。

小镁对狐狐爱不释手

  详细采访视频,敬请留意搜狐娱乐播报对《最遥远的距离》所有主创的独家专访。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谢绝任何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