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姜文新片《太阳照常升起》 > 《太阳》新闻报道

组图:《太阳》威尼斯首映 张艺谋鼓掌共五分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众媒体严阵以待

  搜狐娱乐讯:第64届威尼斯电影节(64th Venice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太阳照常升起》的导演姜文及四位主角陈冲、房祖名周韵、孔维在威尼斯影展进行宣传,五人于会见记者及接受专访后,就马不停蹄于香港时间九月四日凌晨出席红地毡首映礼暨首映后祝捷酒会,而影展主席张艺谋、名导贾樟柯都有捧场,张艺谋看毕全场后更拍掌长达五分钟之久。

  陈冲风头被盖

  首映前五人先进行海外传媒访问活动,陈冲继前天的大低胸套装后,当天换上粉红色玫瑰套装,同样非常养眼,继续成为摄影师的至爱。

而中途休息时,姜文更躺在梳化上玩手机SMS,祖名趁机作弄他,两人玩作一团十分老友。之后他们返酒店装身以准备出席首映礼,而三位女角陈冲、周韵及孔维不约而同身穿绿色高贵晚装,周韵那套晚装更是专程度身订造,用墨绿色孔雀羽毛铸造而成,价值超逾五位数字美金;陈冲则获国际品牌赞助珠宝,不过她俩是夜的风头仍被孔维盖过,事缘她一袭超级低胸装相当震撼,令全场宾客和传媒目不转睛。

  一千座位全满

  首映礼全院一千座位全告满座,本届影展主席张艺谋,凭《三峡好人》成为上届金狮奖得主的贾樟柯等导演亦专程前来捧场,张艺谋看毕全场后更拍掌长达五分钟之久,贾樟柯就继续参加大会安排的祝捷酒会,并与姜文喜相逢合照。问祖名那一刻有何感觉?他笑称已没有之前那么手足无措,起码没有失眠,他最希望倒是姜文的导演才华再次获得世人的认同。

  搜狐娱乐独家专稿,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艺谋 | 姜文 | 陈冲 | 贾樟柯 | 孔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