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中国往事》演张国立女儿 张铮“断桥”溺水?

张铮
张铮

  日前备受关注的由著名导演张黎执导的百年大戏《中国往事》正在紧张而密集的拍摄中。该剧云集了张国立、小宋佳、朱雨辰等荧屏“熟面孔”,而荧屏“新面孔”张铮更是使人眼前一亮,在众多实力派艺人当中脱颖而出,饰演由张国立扮演的曹老爷的女儿曹光婷,扮演一个叛逆且不安分的大小姐。

  在剧中,张铮饰演的曹光婷为了逃避包办婚姻毅然离家出走。逃家过程中,曹光婷途径吊桥,但吊桥却因年久失修,出现断裂现象。希望表现得更加自然投入的张铮依然按照剧情演出,结果从断桥的地方掉进河里,连着呛到了河水,工作人员赶紧冲到河里把张铮救上来。

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希望张铮休息一下,但她却坚持要将这组镜头拍完。

  张铮被称为橙天18的“秘密武器”,曾接受中、日、韩三国顶尖级班底的秘密打造。张铮以其独特的个人魅力让人臣服,期待她在《中国往事》中的精彩表演能够征服观众的眼球。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铮 | 曹光婷 | 张国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