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 > 《影视风云路》相关信息

《牧马人》二十五年再聚首 讲述年轻人历练过程

  “面包会有的,一切都会有的”相信这句话您一定不会陌生,这正是电影《牧马人》里的经典对白。秀芝(丛珊)、灵均(朱时茂)两个年轻人纯真的感情故事感人肺腑,面对生活磨难时积极乐观的态度,成为了一代人的精神旗帜。

  时光飞逝,二十五年后,这对当年中国荧幕上最具感染力的年轻夫妻,现在都已人到中年,但谈到当年拍摄《牧马人》时,感觉仍是历历在目、记忆犹新。当时谢晋导演选中了只是中戏一年级新生的丛珊,为了演好“李秀芝”这个角色丛珊去了牧区体验生活;学会了很多生活“技能”这对于只有19岁的丛珊是个巨大的锻炼,那么她当年经历这些的感受是什么呢?朱时茂给大部分观众的印象只在小品舞台,其实当年他是一位话剧演员呢,那么他又是怎么结识的谢晋导演?用什么“手段”争取到了“许灵均”这个角色呢?以及在拍摄这部电影时他们克服了怎样恶劣的自然环境的呢?

  敬请关注:BTV-2 9月5日 晚 21:15《娱乐开讲》—“牧马人·二十五年再聚首”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晋 | 朱时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