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射雕英雄传》重开工 损失千万只等胡歌归来


  来源:新闻午报

  一年前,因为郭靖的扮演者胡歌遭遇突如其来的车祸,脸部严重受伤,而让正在热拍的新版电视剧《射雕英雄传》被迫停工。前天,《射雕》剧组终于在停工一周年纪念日这天,在横店复工。总导演李国立表示这一年的损失已经足够再拍一部电视剧了。相隔一年再回到镜头前,胡歌坦言,要调整到最佳状态还需要一段时间。

  胡歌状态还需调整

  对于此次复拍,胡歌感慨万分:“去年就是在8月29日离开横店,然后就出事了……就像做了场梦,能走到今天不容易!”时隔一年,胡歌明显变得成熟很多:“以前的我发展太顺,红得太快。

现在,经历了这么多,我更懂得珍惜。”

  因为眼伤并未恢复如初,面对镜头,胡歌还是有些胆怯和迟疑。他坦言:“形象与以往会有差别,主要是右眼的植皮厚度和颜色与周围不一样,但拍摄时会通过化妆、打光等方式弥补。”不过,胡歌如今已不会因为脸上的疤痕而放弃演艺生涯,他直言:“刚出事的时候确实担心过,中途也想过放弃表演,但很快我就想通了。我不能逃避,只能更加努力。”他还透露,等12月底拍完《射雕》会再去韩国做一到两次修复手术,“手术后的胡歌会和以前有九成相似。”

  谈及胡歌再度回归,总导演李国立坦言:“他比以前稳多了。目前他的情绪不高,看来还需要一段时间调整。”据悉,剧中胡歌的造型基本没变,剧情方面也不会作出任何调整。因为胡歌眼睛上的伤疤,金庸曾建议新版《射雕》可以改剧情,让郭靖在眼睛上受伤,但剧组为尊重原著,放弃了这个建议。

  原班人马重聚首

  由于坚持等胡歌归来,总导演李国立坦言剧组这一年的损失很大。问及具体数字,他含糊其辞:“足以再拍一部电视剧了。”

  自胡歌车祸发生以来,《射雕》剧组曾几次宣布复拍,但都因故被迫延迟。前几次是因为胡歌的伤势恢复需要一定时间,此后则因为“黄蓉”林依晨的档期问题。本来,《射雕》剧组人员已于6月初进组筹备等待7月初复工,但林依晨当时在台湾拍摄的电视剧进度比预期缓慢,原本预计7月中能够重投剧组,却延长至9月底才能进组,因此剧组只好再度解散。

  其间,剧组曾经考虑换角,但要找黄蓉的合适人选不易,考虑再三,决定再次延后以维持原班人马。除了林依晨外,李国立表示《射雕》的演员规模庞大,此次为了复拍需要作大幅度的档期调配,演员们的尽力配合,令剧组十分感动。

(责任编辑:T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