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苏东坡》 > 新闻报道

陆毅再度携手林心如 演历史大戏《苏东坡》(图)

陆毅<span
林心如 src="https://photocdn.sohu.com/20070903/Img251920794.jpg" align=middle>
陆毅林心如

老搭档合作默契
老搭档合作默契

  在结束了赵宝刚导演的《夜幕下的哈尔滨》拍摄以后,陆毅又投入到央视大戏《苏东坡》的拍摄中。在剧中陆毅再度携手林心如,这是继《男才女貌》后两人的又一次合作。

  据了解,电视剧《苏东坡》由中央电视台出品,剧本以苏东坡被罢官之后到他创作《赤壁赋》之前这段经历为主要内容,在创作上以正史、民间传说以及他的诗文为线索和素材,有一定的“戏说”成分。

  该剧由王文杰导演,陆毅和林心如分别出演苏东坡和王弗,另外唐国强、郑佩佩也将加盟此剧,而陆毅的同门师妹王晓晨也将在剧中出演苏东坡的一位红颜知己。

  陆毅在剧中会从20岁一直演到60岁,对他来说,这又是一次演技上的自我挑战与超越。据悉34集电视剧《苏东坡》9月1日 在宁夏镇北堡西部影城正式开机,拍摄过程预计四个月。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东坡 | 陆毅 | 林心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