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朱慧敏拍戏惨遭施暴? 钟嘉欣救人险摔倒

我来说两句 2007年09月03日08:3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2007年9月3日,香港,朱慧敏8月30日为《金石良缘》剧集拍摄一场强奸戏,剧情讲述她被朋友出卖,加上事业失意,借酒浇愁,于是被李天翔乘虚而入。幸好马浚伟和钟嘉欣赶到相救,不过钟嘉欣跨栏时绊脚,摇摇晃晃差点跌倒。

  朱慧敏表示,第一次拍被强奸戏有点紧张,为免走光加穿了内裤和单车裤,她被李天翔按在地上施暴,导演很爱惜她,不但亲嘴镜头借位拍摄,连扯衫的动作也没有。李天翔入行以来专做坏蛋角色,马浚伟称李天翔在剧中饰演不务正业的混混,先后强奸姚子羚和钟嘉欣,最终他被判入狱。

  剧中的演员谭小环和曹永廉先后宣布婚讯,马浚伟表示两位老友结婚很开心,但他会继续拍戏享受单身生活,由于香港男少女多,所以他不急于结婚,首要努力赚钱存够老婆本。

  搜狐娱乐独家报道,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