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蒙嘉慧送蚊贴买人心 拍剧惨遭郭晋安虐打

我来说两句 2007年09月03日08:2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2007年9月3日,香港,蒙嘉慧近日可谓是非缠身,继早前被指“虐待”童星Jacky,形象大受影响,近日又被指因为不肯为男友郑伊健生孩子,而被伊健家人拒绝入门。盂兰节(鬼节)期间,蒙嘉慧与郭晋安到马鞍山公园拍摄无线新剧,她的心情却未受是非影响,还担心记者被蚊咬,而送上蚊贴,用行动挽回形象!

  8月是农历7月盂兰节的日子,虽然没有撞鬼,但蒙嘉慧却被是非缠身,早前被指“虐待”跟她拍剧的童星Jacky(王树熹),令她形象大受影响,继而又被指不肯替男友郑伊健生孩子,而被伊健家拒绝她入门,负面新闻一单接一单。

  蒙嘉慧鬼节困荒山

  近日正忙于开拍新剧《与敌同行》的蒙嘉慧,于上星期鬼节期间,与剧组人员及郭晋安在夜晚时分去到马鞍山郊野公园拍摄外景。当晚拍摄一场蒙嘉慧在山头被郭晋安追赶,然后郭晋安将她推到地上,再用木棍将她毒打的戏分,恍似要为Jacky报仇一样,但监制不想蒙嘉慧跟郭晋安受伤,特意安排两位替身,为两人拍摄这场纠缠戏。

  由于拍摄现场是荒山野岭,蛇虫鼠蚁及蚊都特别多,蒙嘉慧就细心地拿出蚊贴四处派给工作人员,更担心在场的记者被蚊咬,叫记者有需要可以向她要,可见蒙嘉慧为人十分体贴!

  郭晋安讨人欢心

  由于当晚正是鬼节,蒙嘉慧以及各人都希望尽快拍完离开,但当临时演员拍摄期间,突然传出一把女性惨叫声,将正在等候的蒙嘉慧及其他工作人员都吓了一跳,原来是女替身的叫声,是剧情需要吧。其后,郭晋安拿着木棍与蒙嘉慧试戏时,却用木棍扮打网球,逗得在场人士哈哈大笑,顺道缓和大家的对鬼节的紧张心情!

  蒙嘉慧被指大欺负小

  蒙嘉慧在近日播出的无线电视剧《爸爸闭翳》中,跟童星Jacky(王树熹)有不少对手戏,早前就闹出蒙嘉慧在拍剧期间“虐待”Jacky的新闻。有指蒙嘉慧拍《爸》剧时,向Jacky施“毒手”,不时大力用手指扭他,令他又红又肿,又用擦鞋布给Jacky抹面,每每弄到Jacky嚎哭才肯收手!对于“虐玩”的指控,蒙嘉慧显得极为生气,更觉得有人借她过桥做宣传,声言事件会交由律师处理。

  搜狐娱乐独家报道,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