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媒体关注

重庆晨报:李嘉欣的色与戒

  这两天我朋友圈的话题都在围绕电影《色,戒》打转,从他们的QQ留言就可见一斑:含蓄点的就说如何才能买到未删减版;直接点的则说,就要看伟仔汤唯为戏裸露到何种程度。

  戏未演先轰动,不愧为李安的手笔。《色,戒》不戒色,以4段情欲戏推动剧情发展,手法大胆、犀利。
人性的复杂是《色,戒》所张扬的。一个原本身负刺杀任务而接近易先生的汤唯,却在一次又一次的激情中,得到自我解放。但回到现实社会中,色与戒又能怎样平衡?

  我们要说的这个人是大美人李嘉欣。前不久,她才默认了自己的婚讯,嫁入200亿元的豪门,近日却被拍到约会某矮男。媒体拍到了两人牵手的照片,什么样的关系可以到牵手阶段,大家都很清楚。只是很难明白,既欲嫁作人妇,身为公众人物的她,为何又生出这些暧昧,落人口实。

  李嘉欣的自我成长伴随了太多与富豪之间的桃色新闻,最终情定许晋亨,算是修成正果。但愿她与男人牵扯的八卦从此绝迹,好好做个豪门媳妇,真正破色而戒。毕竟,那些电影情节只是梦,不是生活。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