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何洁承认机场耍大牌 希望黄家强不要误会

我来说两句 2007年09月03日07:57 来源:搜狐娱乐

延伸阅读:
视频:何洁耍大牌惹怒黄家强 经纪人暗讽黄炒作

  搜狐娱乐讯:从“超女”比赛走进娱乐圈的女星大都不甚安分,何洁更是超女中最热情奔放的一位,自打进入娱乐圈开始,在她身上就接二连三的冒出不少让人眼花缭乱的事件来,把她的热情奔放释放极致。不断的走光、不断的摔跤、不断的有诸如“我会继续走光下去”的妙语。最近,何洁又在飞机上激怒黄家强,更加一等“耍大牌”的罪名。

  不过面对黄家强的指责,何洁一开始似乎并不愿意低头承认自己的错误,随后,各种各样的说法开始让大众心生质疑,不少人认为这起事件是两人联手计划好的“炒作”?

  是真是假我们不得而知,但是日前现身某慈善拍卖活动的何洁在面对媒体询问时却推翻了之前一口咬定自己从没耍过大牌的事情,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面对镜头的她才吱吱唔唔的表示自己当时的表现欠妥,希望黄家强不要误会自己,而经历了一系列话题事件之后,眼下的何洁坦言自己最怕父母受到影响。

   刘婧媛 文 黑皓普图

    搜狐娱乐独家报道,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