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李嘉欣甩男友深宵约会 与矮男扣十指出酒店(图)

  搜狐娱乐讯:李嘉欣自从淡出幕前专心拍拖之后,未知是否演戏细胞太过活跃,现实生活不时上演真人Show,不是发放似是疑非的出嫁传闻,就是跟许晋亨(亨亨)高调游街。最近李小姐又上演了新戏码,深宵与其貌不扬的男子手拖手地步出酒店,果然是愈演愈精采!

李嘉欣与“矮男”紧扣十指走出宾馆
李嘉欣与“矮男”紧扣十指走出宾馆

  当夜已是凌晨12时多,在中环文华东方酒店的门口,不时见到一部银灰色Benz穿梭来回,XX6XX的车牌正是李嘉欣以娱乐公司名义于两年前以84万购入的座驾。酒店门口交通繁忙,只见李嘉欣的司机因为迟迟未见李的踪影而要猛兜圈。

李嘉欣与许晋亨曾经也是十指紧扣
李嘉欣与许晋亨曾经也是十指紧扣

  兜了足足半小时,才见穿上鸡翼袖恤衫,贴身牛仔裤和高踭鞋的李嘉欣,被一位高度比自己矮的男士十指紧扣手拖手由酒店大堂步出。这位大热天时穿上厚厚大褛牛仔裤、有点电车男感觉的男士,一见到记者镜头显得不大自然,沿途都是把头垂下,全程视线紧盯着地面。而李嘉欣虽然表现较镇定,但明显见到她想抽回被矮男紧握的手,奈何对方完全没有放开的意思。李小姐唯有继续扮自然,还要若无其事被拖着慢慢拾级而下,以防再出现之前摔倒地上的丑态。

宾馆服务人员帮助李嘉欣将所购物品放入车内
宾馆服务人员帮助李嘉欣将所购物品放入车内

  尾随的还有李嘉欣的姐姐,看来她的姐姐是刻意把步履放慢,与二人保持一定距离。跟在姐姐身后的,就是酒店的职员,手挽着两大个时装品牌Christian Dior的纸袋,交给李嘉欣的司机放在车尾厢。看来李小姐今日除了有矮男拖手仔之外,还在中环名店疯狂扫货,兼全程有矮男做其观音兵,招呼周到。

  车厢内玩“沙丁鱼”

  聪明的司机将老板的战利品放满车尾厢,便火速返回司机位准备开车。这时矮男才肯松开李小姐的玉手,让身边3位女士先上车,而最后连自己也逼到后座与大伙儿玩「沙丁鱼」游戏,任由车头的位置空着,看来深宵出现的摄影镜头,果然是吓得一干人等有点慌乱。车内隐约见到矮男和李小姐一直鸡啄唔断,二人看似感情极佳。而为了撇甩记者,司机多番在路上出现危险动作,看来李小姐真个极度希望摆脱记者的追访。

在车内被拍了个正着
在车内被拍了个正着

  几天前李小姐还在传媒面前玩疑幻似真的结婚宣言,几天后就肆无忌惮上演一幕深夜与长褛矮男十指紧扣出入酒店的好戏。其实长褛矮男原来是国际品牌高层Peter,而李小姐不时为该品牌大Show做嘉宾,交情匪浅,但始终男女授受不亲,到时要向男友解释,可就有口难辨了。

搜狐娱乐独家专稿,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