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4届威尼斯电影节 > 独家报道

《神探》未到林熙蕾先到 性感惹火保安偷偷揩油

  威尼斯电影节不但是一场电影的盛会,也是各种品牌齐聚的斗秀场。威尼斯时间8月31日夜,瑞士知名制表品牌积家就在电影节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庆祝晚宴。席间,特别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名流、名媛相聚一堂,衣香鬓影,成为电影节上一道引人关注的风景。




  作为当晚的特约嘉宾,原本应该与今年电影节华语参赛片之一《神探》剧组一起抵达的台湾影星林熙蕾,于当天先行来到水城,一袭白色低胸长裙,令当晚的林熙蕾尽展东方女性的柔美与性感。就连现场的保安也被她的卓越风姿所打动,殷勤的侍候左右,并趁乱在她裸露的背上偷偷揩油,为周围人所侧目。

  在此次威尼斯电影节上,林熙蕾将与杜琪峰导演的《神探》剧组于9月5日一起亮相红地毯。

  虽然只是一次时尚派对活动,但既然是电影节,当然是免不了电影的话题。

随后,林熙蕾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专访。愉快的透露了自己心中不少小秘密,详情请关注搜狐娱乐播报近日的明星在线节目。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