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那些迷人的往事》 > 新闻报道

《那些迷人的往事》关机 童蕾、郭晓冬情陷往事

  来源:新闻午报

  本报讯根据女作家张欣小说《爱已成歌》改编的电视剧《那些迷人的往事》日前在京关机。剧中,童蕾、郭晓冬饰演一对青梅竹马的情侣,从上世纪60年代至90年代,他们上山下乡、走进军营、融入商海,在长达30年的跨度中演绎时代变迁中的人物命运。

  从《亮剑》里演的八路军到《红色记忆》里演的新四军游击队长;从《青春之歌》里演的革命青年到剧中女一号于抗美,童蕾与军旅剧有着不解之缘。而郭晓东虽是男一号,但戏份却并不多,他忍不住抱怨:“感觉在戏里就像是陪衬,希望以后能多一点表现的机会。

  三个女人一台戏,该剧编剧、导演、制片人全是女性却相处融洽,据制片人张又丹介绍,虽然拍摄中三个女人有时会磕磕碰碰,但也让她们结下了深厚友谊,尤其是临开拍时,部分投资出了问题,导演李小龙的一句“如果资金不够,我的片酬先不拿”让大家感动不已。□黄笑宇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童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