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黎明新欢旧爱谈情 乐基儿大秀幸福舒淇决意忘情

  黎明的现任女友乐基儿(Gaile),与他的过气绯闻女友舒淇,昨日分别于活动上大谈感情生活。爱情得意的乐基儿获男友馈赠生日礼物大晒幸福;相反,舒淇却慨叹感情落空,更宣布暂且忘情,她扬言道:“我在未来两三年,暂时不会谈恋爱!”两个女人,一个甜蜜,一个落寞,真有天渊之别!

乐基儿生日,身在北京的黎明送上大礼
乐基儿生日,身在北京的黎明送上大礼

  舒淇昨日谈及现代女性应该拥有自信及懂得爱惜自己,既投入事业也要顾及家人生活,所以她没有计划组织家庭。

  目前,她以事业为心目中的首位,其次是朋友及家人,爱情只放在最后,难道她曾经沧海有关?舒淇解释:“我年轻时视‘恋爱大过天’,因为当时没有压力;不过,现在我要负担家庭重任,养活家人,所以事业成为我的重心。我为免令家人有压力,因此朋友成为我的倾诉对象,我现在只希望家人开开心心,无谓事可以慢慢来。

  舒淇否认拣偶条件高无追求者

  舒淇对自己演艺事业非常看重,更为自己定下新目标,她说:“未来的两三年之内,我想多拍两三部代表作,所以暂时不会谈恋爱,这段时期是我很重要的冲刺期。”(怕不怕知名度愈高愈难找男友?)“我不担心,我一向有自信,而且感情事要讲缘分。”舒淇无奈地表示身边追求者欠佳,经常呆在家中等约会,她否认因她对择偶要求高之故,她说:“我不再要求轰轰烈烈的爱情,而是追求一位踏实的伴侣,可以和我互相分享心事!”

  乐基儿生日未打扰男友工作

  另外,刚度过27岁生日的乐基儿,虽然男友黎明正身在北京未能相伴,但他送上生日大礼贺寿星女,更为女友许下承诺,幸福满泻的乐基儿说:“他在北京工作很忙,要等下年他才帮我搞生日派对,晚些希望可以一起补祝,其实我没有所谓,什么时候庆祝我也一样开心。”问到她是否担任张学友演唱会嘉宾?乐基儿坦言从未有人向她或她的经理人公司接触,她大感莫名其妙说:“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也没有向男友提过。如果有人找我演出,我觉得OK,如果是和男友同台一齐演出就没有可能,因为我们不想感情和工作被混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基儿 | 舒淇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