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独家报道 > 搜狐娱乐独家报道

吴佩慈短裙运动装上阵 入华谊碰对手倍感压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搜狐娱乐讯:“跟我来一起支持中国女足!”8月28日,一直对美容有着独到见解,经常以亮丽性感装扮亮相的美女主播吴佩慈,以短裙运动装亮相,变身成为女足队的球员,为女足加油。早前,工作重心一直在台湾和内地两地跑的吴佩慈,此次参加该活动也坦言自己近期将会多留在内地,并透露近期已低调加盟华谊经纪公司的大家庭,开始繁忙的工作。对于公司内部已是一哥一姐众多的现状,吴佩慈在欣喜之余也倍感压力。

  偏爱运动装

  常常在公众场合都是盛装出席的吴佩慈当天一身短裙运动装亮相,不但球衣上身,还抱着足球狂摆POSE,动感十足。

据悉,此次是专门为即将在中国举行的女足世界杯加油,而吴佩慈作为明星加入到由阿迪达斯发起名为“加入我们,中国女足因你更强!”的大型球迷活动当中,一同献上祝福。当天,吴佩慈不但身穿印有自己名字的球衣为活动拍摄宣传照片,还亲自叠起了纸球衣,不断喊着“加油”的口号。虽然是有关运动的活动,但相比自己的强项——美容美体心得,吴佩慈自然是说起时尚和保养经验信心十足,现场大谈经验论。对于自己当日的装扮,吴佩慈也坦言,虽然很不喜欢流汗的感觉,但对运动装还是极为偏爱的。

  透露加盟华谊

  如今已是备受瞩目,工作日益繁忙的吴佩慈,自然少不了经纪公司的全权打理,她透露如今,自己的“靠山”则选在了有众多明星艺人加盟的华谊经纪公司,开始更多在内地工作的机会,除了继续主持的工作以外还将会投身影视剧方面的工作。人们常说“背靠大树好乘凉”,吴佩慈虽然选择了大公司,但华谊拥有李冰冰林心如徐若瑄等被外界认为是公司“一姐”的情况下,她会有怎样的感受呢?吴佩慈坦言,“竞争力是蛮大,但这是良性竞争,会和她们一起学习还是很开心,不过目前我们交流比较少,因为刚刚进入公司,见面的机会比较少,之后会找机会一起交流。”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谢绝转载!!!

(责任编辑:T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佩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