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晋亨李嘉欣奢华大婚 > 新闻

李嘉欣坦对已婚传言 微笑默认“许太”身份(图)

许晋亨
李嘉欣与许晋亨

  李嘉欣24日被香港媒体追问已婚之说时,掩不住胜利笑容回应一句:“我笑,已经是答案!”正式默认“许太”身分。

  李嘉欣与许晋亨拍拖1年多,二人经常表现缠绵,不时以“连体婴”姿态亮相大秀恩爱。有传今年6月期间,男方趁女友37岁生辰,成功打动美人芳心,二人在外地秘密注册结婚,可惜李嘉欣未有正式承认新婚之喜。

  前日,稍微清减了的李嘉欣穿上白色连身裙,戴上总值1万多的“新娘系列”首饰,仿如出嫁的新娘。

被问注册结婚当日是否也一样穿白色服装?她甜笑说:“我笑,已经是答案!”是否默认已婚?“有些问题不一定需要答,总之结婚是开心事,不需要收起来,但也不用开记者招待会去讲,顺其自然啦!”被追问是否与许晋亨对婚姻有共识?伊人娇嗲地要记者问许晋亨,记者取笑她是“出嫁从夫”,李嘉欣忍不住甜蜜说:“被你们气死……气晕我啦!”李嘉欣重申喜欢被称Michele(李嘉欣英文名),对于“许太”称号仍有保留,暂时也未有“造人大计”。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晋亨 | 许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