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独家:成龙慈善家乡行“龙子心”汶上临淄启动

  搜狐娱乐讯:“不间断的致力于公益事业,让爱心传承不灭。”在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的字典里永远都放着这样的愿望。07年8月25日,继成龙遍布全球的慈善公益持续开来之际,他的“龙子心”公益慈善活动再次奔赴自己的家乡——山东的汶上、临淄地区,并在当天举行了慈善活动的启动仪式。当天,“龙子心”工程代表及当地领导纷纷出席了发布会,而成龙也献上VCR祝福,表示将于9月19-21日,携“龙子心”工程小组等众人一同到当地举行公益活动,将募集资金全部用于慈善事业。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近几年来,成龙致力于推广慈善事业,不但成立了“成龙慈善基金会”、捐助“龙子心”希望小学,参加多种社会慈善活动,还一直奔赴全球各地进行慈善公益活动。北京、南非、曼谷、印尼、雅典、越南、莫斯科、葡萄牙、延边、印度等众多国家都留下了其善行的脚步。由成龙亲自发起的“龙子心”公益慈善活动,在全国各地捐建了“龙子心”学校,办公益演出募集善款帮助孤寡老人及需要社会援助的弱势群体。

  此次“龙子心”工程奔赴山东的汶上、临淄也将继续为“龙子心”小学、孤寡老人及需要社会援助的弱势群体,以成龙健康积极的慈善大使形象来号召更多的企业家关注慈善事业,募集更多的善款善物,让其家乡更多的孤困、残疾儿童都受益。

据“龙子心”工程的全权代表胡光及活动执行总监邓君表示,活动善款将用于兴建慈善学校、残疾儿童医疗康复中心和孤困儿童救助。

  当天,虽然成龙未能亲临现场,但依然通过VCR中呼吁乡亲父老和企业家可以一同创造和谐社会,伸出援手同向慈善事业。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谢绝转载!!!

(责任编辑:T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