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停止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熊黛林秀乳沟眼神迷离 冷艳性感身材傲人

我来说两句 2007年08月26日11:5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2007年8月26日,香港,作为大中华地区最主要的国际时装品牌管理公司之一的华敦国际集团 (FAIRTON),为庆祝成立52周年纪念,邀请10位气质非凡的时代女性,均为香港人气明星或名模,齐齐穿上FAIRTON旗下国际知名时装品牌的今季最新秋冬服装,为本地著名时尚女性杂志《玛丽嘉儿》拍摄9月号的封面照,为FAIRTON 52周年纪念展开序幕。

  模特儿界新宠儿熊黛林岀道不久,风头绝对不逊于各位师姐,加上其美好身段,简单一件富有意大利悠闲格调的Penny Black V领针织上衣,已令其骄人身材表露无遗,抢眼非常。对于如何凸显身材的优点,熊黛林有一套秘技:“皮带可以令纤腰、长腿更突出,更富女人味。”熊黛林在另一个造型中以一身全黑色打扮示人,硬朗感觉与她平日性感女神形象截然不同,也展现了PennyBlack设计刚柔并重的双重性格。

    搜狐娱乐独家报道,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