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停止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黄奕与大S邻座看秀 下一部电影有望合作

我来说两句 2007年08月25日13:3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8月24日,国际知名时装GUCCI本年度最豪华的秋冬秀,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序幕。大S、黄奕、陈坤等一线艺人应邀出席。

  黄奕长期以来,和该品牌都保持着良好的关系。8月中,在香港进行电影《兄弟》的宣传时,该品牌就不惜拿出最新的秋冬款,供黄奕拍摄香港的时尚杂志。

  黄奕受邀坐到秀场第一排,在该品牌亚太区总裁邓婉颖小姐、公关总监马秀雯小姐身边落座,邻座则是大S。

  虽然是第一次碰头,但黄奕和大S一见如故,聊得非常投机。不仅兴致盎然地看完整场秀,对秋冬系列以“飞行员”、“格子”、“40年代”为主题的新装啧啧赞叹,更共享了许多女人话题。最为巧合的是,谈着谈着竟然发现,两人居然收到了同一个电影剧本,分别饰演片中两个女主角。也就是说,对该剧本都相当感兴趣的黄奕和大S,极有可能在下一部电影中“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