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英皇官网 > 最新动态-英皇官网

《太阳》壮行会众老友捧场 姜文称当去赶集(图)

姜文壮行会

  姜文即将携《太阳照常升起》赴水城威尼斯参赛,影片投资方昨天特地为他在北京国际俱乐部举行了壮行会。除了主演房祖名、孔维以及跟姜文合作过的夏雨、姜宏波外,姜文的好友也纷纷前去捧场,其中有王朔、唐师曾、窦文涛、文隽等。姜文说,威尼斯就是一个大市场,权当他赶集去了。

  壮行会现场气氛轻松,每位好友均送上祝福,表示看好这部电影。《阳光灿烂的日子》主演耿乐、夏雨也上台献上祝福。夏雨透露,他已经看过影片,如果他是威尼斯电影节评委会主席,一定会给姜文大奖,“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太阳一定会照常升起。

”《阳光灿烂的日子》的制片人文隽专程赶去为姜文壮行,“12年前,我们去威尼斯时只有3个人,姜文的电影就拿到了最佳男演员的奖项。今年姜文出征威尼斯有这么多人在壮行,姜文的这部新作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文隽还笑称他是姜文的吉祥物。

  姜文说,大家的祝福和希望不会让他背包袱,“电影节在我看来就像是个大集,有人赚就会有人赔,我们只要做好自己的东西就可以了,别的不会多想。我这次就当是去赶集了。”对于威尼斯电影节,姜文还用“我看青山多妩媚,料青山看我应如是”评价。

  昨天,嘉宾王朔抢了姜文的不少风头。王朔穿灰色T恤,一出场就让全场闪光灯闪成一片。根据安排,每位嘉宾都要上台对姜文说几句祝福的话。当主持人叫到王朔的名字时,王朔权当没听见,继续和同伴相谈甚欢。当主持人说“有请王朔老师上台说两句”后,话筒很快就传递到了王朔手中。接过话筒后,王朔说:“我可说不出什么好话啊。这儿怎么搞得跟结婚似的?我说这是怎么回事儿?这也不是什么大事儿,没什么了不起。”无可奈何的主持人只好请下一位嘉宾上台。当主持人请所有嘉宾上台合影时,王朔没有跟同桌的人打招呼,起身大步走出门去。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文 | 王朔 | 夏雨 | 文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