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十七》剧组遭遇大水 陈冲拍戏险被激流冲走

    【来源:新闻午报】

  “80后”导演姬诚的电影处女作《十七》在前期筹备过程中可谓一帆风顺,除了陈冲、徐松子、廖学秋等人的加盟之外,今年人气颇高的快乐男声魏晨也将加入。

不过,记者昨日获悉,剧组近日在浙江外景地遭遇大水,主演之一的陈冲差点被大水卷走。

  据悉,21日17点左右,剧组在浙江外景地一处峡谷中拍摄,陈冲和饰演她儿子的邹爽当时站在峡谷中的小溪里,大水突然从上游滚滚而来,转眼间水就高了半米。众人大惊,数十位场工急速跳入水中,组成人墙减弱水的冲力,当时姬诚和另一位主演姚安濂站在地势较高的地方,他们搭手迅速将陈冲从水里救出。据悉,因为近日台风的影响,峡谷上游的水库水满之后会定时泄洪,不料正好被剧组赶上了。不过第二天,陈冲又坚持下水拍戏,而且很洒脱地说道:“我是牛人,不会出事的。”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冲 | 姬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