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许纯美五度结婚不再露面 生活富足感情美满(图)

  

设计对白:老娘有的是钱
设计对白:老娘有的是钱

    24岁的丘品睿与50岁的许纯美交往期间成了话题人物,争议事件不少,有邻居因不满他和母亲大吵扰人报警,他曾在PUB里被骂“小狼狗”而动粗,两人虽然订婚,后来也涉嫌对许纯美挥拳,两人最后在不断争吵中结束1年半的姊弟恋。

许纯美(右)和丘品睿曾是各大八卦节目力邀对象,两人常在节目中火辣演出搏收视
许纯美(右)和丘品睿曾是各大八卦节目力邀对象,两人常在节目中火辣演出搏收视

  曾是八卦综艺节目最高价来宾的许纯美(1集通告费3万元),去年底角逐台北市议员失利后,也随即退出影视圈,年初与曾任牛郎的前男友林宗一(27岁)结婚,是她第5度婚姻,好友透露最近曾与阿美姊见面,“她婚姻生活很幸福,手头也很宽裕,一再强调不再拋头露面了。” 

现任老公林宗一
现任老公林宗一

  阿美梅开5度暴富散财

李文清 情非得已

忍耐2年 (1976-1978)

自称被强暴,19岁嫁给他,离婚后2个女儿归他,她得10万元赡养费。

郑奇松 永远挚爱

恩爱20年(1981-2001)

育有1子2女,他2001年10月过世,她称他留下近百亿元遗产。

黄海明 抓奸收场

拖了4年(2002-2006)

2002年7月结婚,她给他450万宾士房车1部及现金200万元,并月付5万元,2004年分居,林宗一介入,黄海明抓奸,2006年离婚。

蒋清全 饥渴难耐

短命18天(2006)

2006年8月结婚,从助理变老公,她给他现金100万元,月付5万元,18天后离婚。

林宗一 再度到手

至今2个月(2007)

2004年交往,她前后花近3000万元、换11部名车给他,月付10万元,2006年3月29日分手,同年12月复合,今年1月结婚,她又给他现金2000万元,月付20万元。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纯美 | 林宗 | 阿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