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舒淇百万钻饰亮相 刘烨携外籍女友夫唱妇随(图)

舒淇

  女主角舒淇配戴价值240万港币的钻饰出席某电影首映典礼,而内地红星刘烨则上演了一出甜蜜的夫唱妇随戏码。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经常戴昂贵首饰的舒淇因为已经习惯了,所以不觉得身上有百万珠宝会感到压力。她说,虽然自己常戴贵重饰品,但如果是她自己花钱买,就绝对不会买超过15万港币以上的东西,有钱的话,她宁可投资买房地产。

  前晚首映典礼除了舒淇、吴彦祖、刘烨、李小璐等该片演员,包括陈冠希、房祖名、杜汶泽、何超仪等都前往捧场,但曾和舒淇传绯闻的该片演员张震却未现身。

舒淇说,张震可能因为赶拍“赤壁”所以没来,她也否认与张震的绯闻,强调这都是媒体自己写的。

  大陆男星刘烨在活动中一直显得很兴奋,因为不少粉丝举牌大声呼喊他的名字,他的外籍女友也站在舞台边帮他拍照。在开香槟仪式时,刘烨更是调皮地不停用力摇晃香槟,让香槟喷得四处都是,还喷到舒淇手上。吴彦祖也带着女友Lisa S.甜蜜现身。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淇 | 刘烨 | 张震 | 吴彦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