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苏东坡》 > 新闻报道

陈英雄沉寂七年复出 李秉宪演大佬名叫苏东坡

  记者昨日获悉,一部由美国和法国联合拍摄,法籍越南导演陈英雄执导的影片日前在香港取景拍摄。该片演员阵容强大,聚齐美国和亚洲一线明星:乔什·哈奈特、木村拓哉、李秉宪、余文乐和陈英雄的妻子陈努安姬(Tran Nu Yen-Khe)在片中扮演主要角色。

  据悉,《伴雨行(I come with the rain)》是一部惊险电影,讲述洛杉矶警察克莱因在枪杀了连环杀人犯后,精神上受到打击,从警队被迫离职。后来,克莱因被一位中国富商雇用,寻找富豪失踪的儿子。乔什·哈奈特在片中扮演警察克莱因,余文乐扮演香港警察孟子,而李秉宪扮演的黑社会大佬则名叫苏东坡(SuDongPo音译)。该片的台前幕后阵容极易令人想起2006年的影片《暗涌》,那部电影的主演是浅野忠信、姜蕙政、曾志伟,导演是泰国导演Pen-ekRatanaruang,摄影是杜可风。

  陈英雄7年后“复出”

  导演陈英雄是越南著名导演,他虽然出生于越南,却在法国长期生活,1993年拍摄的首部长片《青木瓜之味》在法国戛纳电影节获“金摄影机”奖,恺撒电影节最佳外语片。1995年的《三轮车夫》,获得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2000年,他拍摄的《夏天的滋味》则角逐该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伴雨行》是他息影7年之后的回归之作,该片7月9日在美国洛杉矶开拍,日前悄悄到达香港取景。韩国明星李秉宪也在上周五到港同剧组会合。据悉,影片计划在10月底之前结束拍摄,初步确定明年初在美国和法国同时上映,而几位亚洲明星的加盟,有望为这部影片打开亚洲市场铺路。

  李秉宪香港拍戏吴彦祖探班

  根据陈英雄今年出任戛纳电影节评委期间公布的演员名单,影片中克莱因的朋友、香港警察“孟子”原定由吴彦祖出演,不过吴彦祖经纪人称,吴彦祖因为腿伤,无法出演其中的动作戏部分。之后,吴彦祖的位置由香港演员余文乐顶替。余文乐本人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也向记者证实了这个消息,他告诉记者,本周他就将进组拍摄,对于能和陈英雄合作,他感到非常兴奋。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影星李秉宪在片中扮演黑社会大佬苏东坡,苏东坡是一个双重性格的人,一面是冷血残酷的杀手,另一面则是爱人面前的弱者,而扮演苏东坡爱人的演员则是陈英雄的妻子陈努安姬。据导演陈英雄透露,“我是在法国看了李秉宪的影片《甜蜜人生》后,就决定要请他演这个角色的。”

  抵港后即为此片做准备的李秉宪,19日晚难得不用开工,即以一身短裤拖鞋上阵,与工作人员往铜锣湾逛街扫货。当香港记者拍照时,李秉宪笑容满面地挥手。而前天下午约四时,李秉宪则与乔什·哈奈特及余文乐在九龙城为新片拍摄多场追车戏份。烈日当空下拍摄的李秉宪热得汗流浃背,正遇上特地带着大箱解渴果汁及凉茶往现场探班的吴彦祖,两人即握手互相问好,气氛融洽。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秉宪 | 陈英雄 | 吴彦祖 | 余文乐 | 克莱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