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吴辰君双腿膝盖错位惊现疤痕 手护短裙严防走光

我来说两句 2007年08月23日07:5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婧媛/文 黑皓普/图

温馨贴士:点击图片下方键即可暂停自动翻页喔!

延伸阅读:
视频:明星走光背后 商业利益是幕后元凶

  搜狐娱乐讯:17岁那会的吴辰君凭借着一双修长迷人的双腿和出色的水性获得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的钦点出演《简单任务》,从此以后的她开始在娱乐圈平步青云。

  迈进娱乐圈的吴辰君虽然接连着接拍了不少电视剧和电影,但是一直未见有大红大紫的星途出现,似乎最能让大家记住的就是她那双修长性感的美腿了,吴辰君本人更是以此为傲,不仅以“美腿君君”的名号大谈如何保养之道,更是借机出书赚得名利双收。

  近日为钱人豪导演签约内地发布会捧场的吴辰君与文隽、张达明、谷德昭、冯伟源一同现身捧场。然而一出场的她却让人大跌眼镜十分失望,双腿不仅惊现两块疤痕,而且站立时候两腿膝盖明显错位状态吓人,早前让人称羡的美腿如今只剩徒有虚名!

  玉腿美女不再 吓人状况惹担忧

  早前拥有傲人美腿的吴辰君又拍写真又出保养心得,架势颇大的让人对她的诱人双腿印象深刻。在平日里参加各类活动时,吴辰君亦多次秀出自己颇为得意的美腿。

  可是当天再次以超短裙小礼服出席活动的她却露了怯,原本让人浮想联翩的双腿不仅疤痕凸显,膝盖更是严重错位看上去好似做过什么手术让人心生忧虑,此情此景不禁让人怀疑之前拥有一双人人羡慕美腿的吴辰君,难道也是动刀之后的“人造美人”?

  做嘉宾心不在焉 狂煲电话护裙防走光

  当天吴辰君与香港多位影人文隽、张达明、谷德昭等一同前来为新人导演钱人豪进军内地加油鼓劲,但是除了在台上共饮香槟庆贺时表现的还算尽责之外,在随后的活动中坐在台下的吴辰君一直无暇关注发布会的进展,而是拿起手中的电话狂煲电话粥,手舞足蹈聊的十分起劲。

  虽然心思不再发布会上,但是自知出现在媒体镜头前一定要精心装扮的吴辰君当天一身紫色系的小短裙十分亮眼,整个发布会大部分时间都坐在台下的她一直用手护着短裙,生怕出现走光等不雅状况,双腿露怯的她倒是对走光的保护措施做得挺到位。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