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访谈:江一燕歌手身份入行 首部电影釜山获奖

主持:黄锐(博客)摄影:老孙   摄像/制作:顺子  导播:张伟




视频1:江一燕湿身拍写真 后背全裸如沐天体浴

视频2:江一燕拒绝圈内人 宁选50岁老伯做男友

视频3:江一燕歌手身份入行 首部电影釜山获奖

  黄锐:非常欢迎今天的江一燕来到明星在线正在直播,我们最近一直在做明星对对碰,有很多帅哥靓女除了在电视屏幕上看到他们在演戏当时的状态,生活当中的状态通过这个小小的环节可以让大家认识到江一燕本身是什么样的女孩,说道夏天的整体感觉给人感觉特别舒爽,你喜欢夏天吗?

  江一燕:我呢,不是特别喜欢。

夏天包括皮肤,冬天的时候人都是收缩的,但是夏天毛孔都是张开的,让我觉得不舒服。

  黄锐:觉得还是冬天的人整体感觉上比夏天漂亮,你觉得呢?

  江一燕:嗯。

  黄锐:刚才之前小小的荒诞剧没有经过太多的彩排,但是刚才我们看到了你在镜头面前摆POSE拍照片对于你来说不是难事。

  江一燕:其实真的拍照片也不是这样的,我们工作人员经常有一个动作有几个点。

  黄锐:刚才我们说这一段主要是为了引出下面的这一段,我们看一些照片,是江一燕前一段拍的写真集,江一燕的最新写真,特别特别漂亮。这个也是在海边拍的吗?有几张是在海边的?

  江一燕:对。

  黄锐:你自己有特别喜欢的照片吗?

  江一燕:我更喜欢背面的那个,哪个特别像电影的海报,很简单,但是好像能看到很多故事一样。

  黄锐:从这个角度看你的侧面应该算是完全能够体现你脸部特征的一个非常完美的角度。

  江一燕:是吗?


  黄锐:你老听别人夸你这么美,你心里什么感觉?

  江一燕:很少有人夸我美。

  黄锐:不可能。

  江一燕:别人可能更多的说是舒服。

  黄锐:你自己看这张照片是什么感觉?

  江一燕:就特想再去海边。

  黄锐:觉得今天我们在棚内的海边感觉营造出来了吗?

  江一燕:有点儿那意思。

  黄锐:这些服装是你自己的想法吗?穿着白色的连衣裙在沙滩上。

  江一燕:当时我们拍这张照片就是想还原和自然的结合,都是穿的很随意的衣服,白的衬衫和白的裙子。

  黄锐:当时要拍这套照片,是想在这个夏天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江一燕的感觉吗?

  江一燕:不一样?其实挺像我的,还是还原,因为我特别喜欢在自然的环境里面,可能比棚里拍的更放松那种状态,所以就想要一个比较自然的状态。

  黄锐:大家会在想拍这些照片在海边,有拍那种特别湿的照片吗?

  江一燕:特湿的,有。你这儿没有,我那儿有。

  黄锐:还把那张留下了不给我们看是吗。拍那种的时候要做一些防护措施吗?

  江一燕:还好吧,我们那个基本上还好,就是纯天然的。

  黄锐:在拍照过程当中有没有一些好玩儿的事情或者突发的事件?

  江一燕:突发的事件,就是那天特别冷。

  黄锐:这是几月份拍的啊?

  江一燕:几月份啊?我也不记得,好象是冬天吧,我忘了,特别冷,当时我们在官厅水库,其实看着像海边。

  黄锐:其实是个水库是吗?

  江一燕:把秘密都说出来了。特冷,拍的时候全是鸡皮疙瘩身上,可能后来都修掉了,一直抖,还要躺在水里面,但是摄影师他们都是跟我一起下水的,所以我就觉得不是很孤独,所有人都陪着我,后来大家拍完以后也都打湿,还在那儿玩了一会儿。

  黄锐:那就是根本不冷,被那种热情所熔化。

  江一燕:大家都特兴奋,太High了,还玩水。所以我觉得艺术创作就是达到一个兴奋点的时候真的是很好玩。


  黄锐:拍照片的时候最怕人冷,一冷就放不开,肢体和面部表情都会僵硬?

  江一燕:特冷,开始站着,后来将躺在那儿,躺在沙子里面,有和沙子的摩擦就暖和一点儿,特别享受的感觉,其实挺冷的,因为你躺在沙地上,人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黄锐:就好象接地气儿了那种感觉。你之前那些经历当中有没有跟沙滩这么亲密接触的,一般是童年的时候到沙滩挖个坑?

  江一燕:我从小就特别喜欢海边,但是因为我的家是绍兴,其实没有海,都是河,所以沙滩的感觉小时候特别少,童年的记忆特别少,但是我到长大以后,我只要一旅游就想要去海边。而且我是属于那种躺在沙滩上什么都不干的那种,不是到处玩,就是躺着听海的声音,吹海风。

  黄锐:刚才江一燕说她拍照时有几个好的招数,应该利用这个机会跟网友介绍一下,我发现身边很多朋友在镜头面前收放自如,但是一到了拍照片的时候全身变得僵硬,你有什么招数教教大家?

  江一燕:拍多了够习惯了,而且明星大部分,我的工作人员教我的,就几个点,大概五六个点。

  黄锐:你慢慢给我们分析一下。

  江一燕:其实他们是模仿林志玲来着的,我在这儿模仿不太好。

  黄锐:按你的理解,第一点放在哪儿?

  江一燕:一般先会这样……

  黄锐:这也算是拍照比较好的。

  江一燕:换来换去就这么几个动作。

  黄锐:你的照片一点没看到那个点。

  江一燕:所以我不摆啊。棚里和室外拍的最大区别,棚里会很约束自己,刻意摆动作,其实你在室外的时候,因为你有一些道具,又真的是在自然的环境里面,不会想要去摆那些动作,会特自然。我喜欢在室外拍。

  黄锐:拍照跟拍戏相比哪个来说更游刃有余一些?

  江一燕:我记得我拍第一部戏的时候,导演给我的评价,你拍戏像拍照片一样,很惨。当时觉得特别失败,完全是站在那儿不会动的那种。所以后来慢慢拍过几部戏以后,自己也去感悟如何进入表演的状态,所以现在就好了。


  黄锐:七夕情人节刚刚过,七夕怎么过的?

  江一燕:能跟你说吗?没有,其实我就是去看了《妈妈咪呀》最后一场。

  黄锐:就是七夕情人节的一个活动?

  江一燕:说到七夕情人节最糗的事,那天中午我以为是我老师的婚礼,前一天晚上还准备得,情人节正好,我白天参加一个别人的婚礼,晚上自己再去看一个《妈妈咪呀》,结果18号晚上给我老师打电话。你明天婚礼几点在哪儿?你是说我二婚吗?我今天刚结完。我在博客上发了一篇,我居然把别人婚礼的时间都搞错了,那天后来白天挺无奈的在家呆着,晚上去看。

  黄锐:怎么老师的婚礼怎么忘了?

  江一燕:不是,因为我知道8月19号是七夕情人节,我想一般结婚都在那天。他很早的时候八月初的时候跟我说过他马上结婚了是哪天,我在宣传期特别忙就忘了,没想到8月18号是更好的日子。

  黄锐:其实比七夕还好。如果再过七夕情人节的话,你要准备去海边吗?

  江一燕:如果允许我真的想。

  黄锐:去海边干吗呢?

  江一燕:就在沙滩上躺着,就像刚才那样。最好是没有人,没有像刚才那两位帅哥那样的人,就我自己,那种可能特别舒服。

  黄锐:如果刚才来的两个人特帅的那种,你会烦吗?

  江一燕:特帅啊?特帅可能态度就再考虑考虑。

  黄锐:态度再好一点吗?

  江一燕:对。


  黄锐:其实在海边真是很容易发生故事的地方,你同意这个说法吗?

  江一燕:什么故事啊?

  黄锐:不能说艳遇吧,经常在海边上看到很多的美女帅哥,那时候人的这种思想上的包袱会特别特别轻,在海边上会把所有的东西抛弃给了大海。在那种感觉之下,你最想做的事情或者最期望谁在你身边?

  江一燕:我妈。其实我妈妈也特别喜欢海,但是真的一直没有充裕的时间带她去国外海边玩一次,昨天我跟我的同事一块儿看精品购物,我还说今年我一定要去马尔代夫,过年的时候,也可能是明年过年的时候,带我妈妈一定要去一次。

  黄锐:明年过年的时候带妈妈去马尔代夫?

  江一燕:应该是差不多。

  黄锐:你这么一说大家都会说你去,我们也去马尔代夫。

  江一燕:马尔代夫很好。

  黄锐:你好象自己不排除大龄男青年的追求。

  江一燕:没有,那天采访说最大是多大呢,我说反正不能比我爸大吗。

  黄锐:上限51?

  江一燕:因为我爸是51,在那个边缘也是不行的。

  黄锐:在你这个年龄应该是比较看重对选朋友的标准吧?

  江一燕:其实,我对择偶的标准是完全没有的,没有,我觉得可能是我对感情不是那么理性的一个人,我觉得就是两个人真的有感觉了才会在一块儿,不要说可能没有感觉,但是他的条件非常适合我,我觉得也不行。

  黄锐:很多东西还是要从有感情基础开始?

  江一燕:对。

  黄锐:你对自己以后的感情生活或者是你现在如果有感情生活的话,你是一个什么样的想象?

  江一燕:就是两个人手拉手在海边躺着也行。

  黄锐:你怎么那么喜欢躺着呢?

  江一燕:就是和自然完全接触的那种。

  黄锐:就跟你一样,纯自然,纯天然的状态?

  江一燕:就是很放松的,因为在城市里,人其实那种紧张感和压迫感会很浓,但是在那种环境里会特别放松,从头到脚。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DD小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