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吕秀才炒股赚钱想息影 周海媚透视装扮清纯(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08月22日09:1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海霞/文 杨晓帆/图

延伸阅读:
视频:气质美女周海媚 容颜未老人气不再

  搜狐娱乐讯: 8月21日下午,无厘头风格影片《大话股神》在全国举办了首映式。主演喻恩泰、倪虹洁、李琦、田启文、周海媚、姜超齐亮相。许久没有露面的周海媚当天的装扮非常粉嫩,一身嫩黄色透视装配上今年极其流行的齐头帘发型,不免给人以扮嫩嫌疑,而大家熟悉的“祝无双”倪虹洁则与”吕秀才”大谈股经时,不慎露出深蓝色内衣边缘。

  虽然当天亮相的两位女星着装方面都有引人关注之点,但人们的焦点却都集中在“吕秀才”喻恩泰身上。首映式上,喻恩泰自言在拍摄此片之前对炒股一窍不通,正是由于拍摄这部电影,自己开始了解关于股票的种种知识,在田启文的引领下,投身股市。恰逢这一年来中国股市的牛气冲天,喻恩泰戏里戏外做股神,算是狠狠地赚了一笔。

  “炒股以来我从股市赚的钱,远超过自己演戏获得的片酬,这么多年我以很低的片酬拍了很多戏,现在都从股市上赚了回来。”由于炒股赚钱,喻恩泰重回学校,在中戏在做学生,“我去年片约不断,但是由于炒股赚了钱可以在学校好好读书,都没有在接片约,真有点要推出影视圈的意思。但其实这也只是现在的想法,我想以后我很有可能还会在演片子的,我想演一些现实题材的作品,就好像《大话股神》这样与现实紧密贴合的影片。”不仅大谈股经,更声称自己以后的道路要与现实接轨,“吕秀才”这样卖力宣传这部电影,还的确很到位。

  《大话股神》由青年导演李欣执导,该片采用后现代的天马行空风格,以荒诞和轻松搞笑的手法,发出了“股市如游戏,股市如人生”的感慨。该片讲述的是青年周小齐在寻找工作的过程中巧遇大隐于世的奇人老孟,误打误撞闯进波澜壮阔的股市,见识了形形色色的散户和靠不法手段敛财的庄家。在被欺骗之后,小齐在老孟和小茵的帮助下,巧妙设计,帮助散户们战胜了恶庄,也赢得了小茵的爱情。

  不仅“吕秀才”喻恩泰在发布会上大谈股经,其他主创也是纷纷谈及自己投身股海的感受,周海媚称自己曾在股海游泳过,但因为自身对相关知识的兴趣缺缺,后来把所有事务都交给朋友帮忙打理。最后清理的时候,算是既没赔也没赚,只是为自己增加了一点人生经历。

  而李琦作为几位主演中年龄最大的一位,笑称自己更像旧时代的财主,如果有了钱,一定会装在一个罐子里,找个保险的地方埋起来。他说要炒股就得多学习,而自己是个不爱读书学习的人,入市的话必赔无疑。人要做自己喜欢并且擅长的事情,不然就是死路一条。李琦开玩笑说,如果自己钱多的话,宁愿天天数着玩,才不会把钱扔到股市里,被喻恩泰那样的人赚去。会说话的李琦在最后还不忘为这部电影宣传,“多看几遍《大话股神》,一定会在股市赚钱。”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