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刘伟强换口味拍电视 肯定周董才华透露出演计划

我来说两句 2007年08月22日08:1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婧媛/文 董小轩/图

  搜狐娱乐讯:一部《无间道》让刘伟强这个名字闻名内外,作为有扭转香港电影滑坡之势功劳的知名导演,近日正式的宣布即将投拍一部武侠电视剧,而男主角很可能由人气天王周杰伦出演,消息一处引来无数目光关注。

  曾经执导过《古惑仔》、《风云》、《头文字D》等多部改编自漫画影片的刘伟强,此次瞄准了台湾漫画家郑问的武侠漫画《阿鼻剑》,自言除了希望尝试挑战一些新的东西之外,亦是圆自己的一个梦想。

  近日专程为该电视剧现身北京出席发布会的刘伟强亲自解说了此次接下这部电视剧监制一职的原由,但是对于演员阵容的具体名单依旧封口不谈,面对媒体对周董是否出演的询问,刘伟强亦笑言“这是个不能说的秘密”。

  现实梦想 拍电视剧有空间挑战大

  此次被刘伟强选中即将搬上荧幕的电视剧《阿鼻剑》,描述了每当武林出现黄金盛世,人间最古老最神秘的门派阿鼻地狱的大尊者便从火莲现世,手持阿鼻剑,在一夜间把武林变成地狱。

  拍过了多不卖座电影的刘伟强坦言,这次选择拍电视剧的初衷就是为了实现自己的一个梦想,“我有很多梦想,拍电视剧是其中一个梦想,这次我想好好把它实现。拍电影就只有一个半小时,但电视剧会给你很大的空间,故事内容会很丰富,《阿鼻剑》是很好的一本漫画,它有很多集,一个电影很浓缩,不容易讲明白,所以我会想先拍一部电视剧。”

  在现场播放的动画短片中不少媒体记者都表示似乎看到了之前《风云》的影子,面对这一说法,刘伟强笑言“十年前拍的《风云》,现在特技已经很发达了,所以在十年之后,我们继续拍这种题材的片子,不会像从前那么简单地掉在钢丝上飞来飞去的,画面会更精彩。”

  杰伦有才华 是否出演是不能说的秘密

  因《头文字D》刘伟强和周杰伦成为了好朋友,就在周董拍摄电影处女座《不能说的秘密》时,还曾与刘伟沟通意见,偷师不少,而黄秋生就曾称赞周董自导自演新片很有刘伟强电影风格。

  在发布会上,当问起刘伟强演员的选用时,刘伟强则打起了太极,无论问起哪位演员,刘伟强都用“这是个不能说的秘密”来回应。因为刘伟强曾表示,希望和曾经合作过的好朋友们再次合作,因此周杰伦、全智贤都成了记者猜想的热门人选。虽然刘伟强承认,在周杰伦拍摄《不能说的秘密》期间曾经两人简短交流过影片的事情,而周董本人在表演方面的才华确实让他十分欣赏,但是否准备请周董参演《阿鼻剑》则依旧是一个谜团。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