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孙莉携家人为黄磊捧场 《暗恋桃花源》火爆登场

我来说两句 2007年08月22日08:0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婧媛/文 姚希纯/图

  搜狐娱乐讯:由黄磊、袁泉、谢娜、何炅等联袂出演的话剧《暗恋桃花源》自首次登上舞台就获得观众的好评,在全国不少城市巡演更是形成了一票难求的局面。近日,由中国国家话剧院、香港话剧团和台北表演工作坊联合制作的两岸三地版《暗恋桃花源》登录北京,进行为期十天的公演。

  8月21日,两岸三地版在北京第一场正式演出当天,为了庆贺该剧之前的成功演出和此次全新版本的登场,主办方特别安排了一场正式的庆贺活动,除了两岸三地版的剧中明星演员汇聚一堂之外,《暗恋桃花源》的再次登台亦吸引了不少圈中的明星前来捧场观看。当天秦海璐、胡海泉、刘涛、潘粤明、吴奇隆、梁静、张杰、吉杰、田亮、叶一茜、霍思燕及主演黄磊的太太孙莉纷纷现身观看了当天内地版“暗恋”加香港版“桃花源”组合而成的新版《暗恋桃花源》。

  当天,作为话剧《暗恋桃花源》“暗恋”部分男主角黄磊的太太孙莉,除了自个再次前来观看为老公助阵之外,当天还率领众亲戚到场为黄磊捧场,足见两人甚好的感情。有了爱情结晶的他们不仅是生活中的亲密爱人,同样身负演员职业的两人还是事业上的互相鼓励和学习的对象,当天坐在台下观看表演的孙莉忘情投入黄磊的精彩表演,全神贯注的神情流露出骄傲和甜蜜的爱意。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