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田亮驾红色宝马载叶一茜 观话剧将高调进行到底

我来说两句 2007年08月22日07:5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婧媛/文 姚希纯、黑皓普/图

视频:田亮叶一茜宛如夫妻 恩爱甜蜜双双把家还

  搜狐娱乐讯:不久前以情侣身份高调出席某活动的田亮和叶一茜大有将高调进行到底的架势,一同现身、一同驾车离开,丝毫不避讳媒体镜头,

  近日,两人毫不避讳同时现身出现在话剧《暗恋桃花源》两岸三地版的公演现场,当天开着红色宝马的田亮载着女友叶一茜前来观看话剧演出,形影不离的两人犹如任何一对热恋中的男女般出门约会,尽管曾直接表示从未刻意回避恋情,但是显然眼下出双入对的两人走到哪里都离不开众人关注的目光。

  相邻而坐大方约会观话剧

  在话剧《暗恋桃花源》两岸三地版的首场现场,一块前来的田亮和叶一茜虽然刻意选择了临近开始前五分钟进场,但是这对丝毫不避讳的恋人还是引起了场内观众的注意。

  紧跟着田亮步入会场的叶一茜一直寸步不离,而田亮也不忘牵着女友的手寻找座位号,整个过程未见有任何遮掩,铁了心走要高调路线。

  坐在台下的两人在观看话剧的过程中十分投入,亦不时的低头耳语交流讨论,看来作为娱乐圈新人的二人,倒是不忘抓住机会探讨和学习。

  驾宝马同来同去显亲密

  带着女友前去约会,代步的名车自然不能缺少。当天开着红色宝马出现在首都剧场的田亮派头十足,两人同来同去丝毫不回避媒体的镜头,从对彼此之间的动作上更是不难看出亲密无间的关系。

  从最近接二连三的公开亮相上很容易发现,如此高调的亮相之下似乎透露着两人对这段感情的认可,而在之前活动上笑言十日之后决定终身大事的田亮和叶一茜是不是已将此大事提上议事日程了呢?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谢绝转载!!

(责任编辑:小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