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梁静自爆怀女孩十月便当妈 老公驾车护送

我来说两句 2007年08月22日07:2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婧媛/文 姚希纯/图

  搜狐娱乐讯:久未在媒体镜头前露面的梁静(梁静博客,梁静新闻,梁静说吧)近日出现在话剧《暗恋桃花源》两岸三地版的首场公演上,自打怀孕之后就停下手头的一切工作在家安心养胎,当天自曝怀胎八个月的她看上去明显发福不少。即将身为人母现身公众场合,梁静仍旧不忘注重自己的象形,一身宽松的黑色短裙代替孕妇装美丽依旧,而“孕”味十足的准妈妈看上去神采奕奕的状态更加让人觉得幸福无比。

  大着肚子前来观看话剧,眼下与老公管虎的感情因为有了爱情的结晶更加甜蜜,虽然未能陪伴爱人观看演出,但是管虎做足当丈夫的职责,亲自开车接送老婆,展现无微不至的呵护。

  梦想成真怀女孩 梁静当妈感悟深

  数月前,当得知自己怀孕的梁静甚为开心,自言完成为身为女人最神圣的一件大事,梁静在自己的博客中表示初为人母的那种溢于言表的喜悦和幸福毫不夸张地时刻伴随着,“在我第一次感觉到宝宝胎动的时候,我忍不住哭了。那是一种多么奇妙的感受啊…一个活生生的小生命,就在我的体内,在陌生的黑暗中,在我身体最柔软的地方,慢慢轻轻的蠕动着,奋力顽强的生长着……这是属于我和他的种子,是我们俩的孩子。是我用执著收获到了幸福之后,又喜获到了的孩子。于是,当我第一次通过B超那小小的屏幕看见宝宝在体内翻跟斗的时候我又笑了。也许,旁人看着觉得孩子还小看不出什么特点,可做为母亲,一种神奇的直觉告诉我,宝宝像极了我们俩,尖鼻子小下巴,四肢修长,调皮好动……”字里行间无不显示出即将当妈妈的兴奋和期待。

  当天面对镜头的梁静笑言自己十分想要一个女孩,虽然做过检查但是目前还不干特别确定,“我很喜欢女孩,已开始就希望自己怀的是女孩,可能是因为我是女孩的原因吧,所以才会如此的期待。其实我到不怕生产的痛苦,最担心的就是如何教育好自己的孩子,能够尽好一个做母亲的责任!”

  对梁静体贴呵护 管虎亲自开车接送

  当天不知何因未能与梁静一块前来观看话剧,但是对准妈妈梁静十分重视的他亦不忘亲自驾车接送爱妻。待话剧结束之后,驾车在剧院门口等待的他亲自为老婆开门,并安排好梁静坐在安全的后座上,一切都视察完毕后,才放心的回到驾驶位开车离开。

  作为圈中小有名气的导演,尽管之前与其他女星传出过绯闻恋情,但是眼下与梁静结合有了爱情结晶,两人的幸福生活着实让人羡慕有加。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