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袁泉暴瘦变“排骨” 夏雨分手后变工作狂

我来说两句 2007年08月21日16:0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杨晓帆

  搜狐娱乐讯:娱乐圈中素有美貌与才气兼具之美誉的袁泉近日工作安排的满当当,除了正在紧迫排练即将上演的《暗恋桃花源》之外,8月20日,她作为玉兰油双层彩带丝润沐浴霜的新一代代言人亮相了发布会。当天袁泉身着一条银粉色丝质洋裙清新现身,依旧光彩照人,是众多女性心生羡慕的对象。不过当晚的媒体和众人也明显的注意到袁泉与以往的亮相大相径庭,身材竟然爆瘦到令人惊讶的地步,颈间的锁骨和胸间的肋骨分外清晰,从侧面看过去更显得弱不禁风,不由得让人心生怜爱。

  自从与夏雨长达十年之久的恋情结束后,一切有关袁泉感情的消息便销声匿迹了,接踵而至的是由姚谦为袁泉量身定做的新专辑大获好评;袁泉主演的内地版话剧《暗恋桃花源》即将巡回上演;玉兰油更换袁泉为最新代言人等等。与袁泉分手后,夏雨和高圆圆的绯闻却一再的高调曝光。与夏雨不同的是,袁泉用繁重的工作疗感情的伤,为自己销声匿迹般的感情现状大唱《孤独的花朵》,广受好评,总之袁泉在演艺圈里的成绩是越来越显著,工作狂的姿态越来越明显,但是随着演艺工作的增多,想不到身材本就不算丰满的袁泉如今竟削瘦到排骨模样。

  袁泉和夏雨主演的电影《上海伦巴》还在观众群中不断的轮番播放,这对娱乐圈中曾经恋爱十年的金童玉女将来能否如谢霆锋和张柏芝的破镜重圆一般,不可想象。不过希望袁泉在工作之余还要保重好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