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郭峰斯琴格日乐开记者会 亲述受骗经历要求道歉

我来说两句 2007年08月21日09:29 来源:搜狐娱乐

  郭峰斯琴格日乐述受骗经历要求道歉

                         图\文 杨晓帆

  搜狐娱乐讯:8月20日下午,郭峰、斯琴格日乐、冯晓泉、曾格格四位歌手在北京召开了一个紧急媒体发布会,就日前各大媒体纷纷报道的郭峰、斯琴格日乐等6位明星被自称央视栏目的一位导演刘楠以慈善名义骗到美国义演,导致他们流落洛杉矶街头的事件与媒体进行了面对面的讲述和回应,并要求导演刘楠道歉。

  郭峰等明星流落美国街头事件回放

  据郭峰等人所说,8月12日,应全球华人迎奥运组织委员会的邀请,由央视《艺苑风景线》栏目组织,郭峰、斯琴格日乐、成方圆、张咪、冯晓泉、曾格格等明星在洛杉矶参加了《精彩中国·为北京喝彩》全球华人迎奥运庆典公益晚会的录制活动。随后,导演刘楠又要求他们参加18日西雅图癌症基金会举办的又一个演出。但明星们通过质疑了解到,西雅图的活动是一个纯粹的商业活动,而他们的签证不允许参加商演。刘楠在明星们拒绝演出后,把他们赶出酒店,还取消了回程机票,致使6位明星流落洛杉矶街头。

  郭峰、冯晓泉等详细回述拒演原因

  发布会现场上,郭峰、斯琴格日乐、冯晓泉、曾格格四人出示了多份与此次演出相关的邀请函、协议等文件。在邀请函上可以看到“中国广播艺术团”,“艺苑风景线”等单位的章盖并明确注明了此次演出的性质为公益慈善演出。“贵栏目8月份在美国从事文化交流,持B-1、B-2签证的全体演艺人员从事的是公益性,非盈利的庆典演出不买票”的字眼也清晰可见。但在内部听说西雅图的演出有问题后,他们通过网络等了解到,这场演出有售票的性质,并现场呈现一份票价分类表格,分别是10,20,50,100美元四档,并且当时已经卖出了4000多张票。然而刘楠对这场演出拿不出任何文件来说明它的非商业性,并且据四人说刘楠一再的对实际情况隐瞒不提。因此6位持有属于B-1、B-2签证类型的明星判断这是一场商业演出。如果他们参演了,就是触犯么美国的法律,因此他们拒绝参加了18日的西雅图演出。

  6位歌手强烈要求刘楠为此事道歉

  琴格日乐也表示,他们希望邀请他们演出的相关负责人和机构能够对此事做出解释,几位歌手一致要求刘楠道歉,为在美国被丢下不管,也没有令人信服说法的要求演出讨回一个说法。另外郭峰、斯琴格日乐、冯晓泉、曾格格、并代表成方圆、张咪6人最后告诫同行艺人们,通过这件事大家引以为戒,在演出问题上,一定要谨慎签订合法的有效的合同,以保障自己的切身利益和安全,也不会为国家、为奥运抹黑。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