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李米的猜想 > 新闻动态

周迅新片《李米的遭遇》开机 演司机与邓超搭戏

  凭借《夜宴》拿到香港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之后,周迅的电影工作似乎进入了休息状态。即使在今年公映的《明明》,也是周迅在《夜宴》之前拍摄的作品。在经过沸沸扬扬的传闻之后,周迅终于确定出演青年导演曹保平的新作《李米的遭遇》。
周迅在片中饰演的士司机李米,而整部电影就围绕着这位女司机展开。早报记者昨日获悉,《李米的遭遇》将在今天正式于云南开机。

  演绎一个朴素、平凡的司机的生活状态,对周迅而言并不困难。但要像一个的士司机那样开车,对很少自己开车的周迅而言,无疑是个很大的考验。不过,早报记者昨日了解到,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周迅的车技已经大有长进,完全够格拿驾照了。

  据了解,《李米的遭遇》将在云南拍摄一个半月的时间。这部由华谊兄弟公司投资1000万元拍摄的电影,还笼络了王宝强、张涵予等一批华谊兄弟旗下的艺人。而之前盛传的周渝民、张震、吴彦祖中将有一人与周迅在本片中搭档演情侣,最后也确定由新近签约华谊的邓超出演。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李米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