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刘璇黑色小短裤展露性感 练体操空翻劈腿露玉背

我来说两句 2007年08月21日07:46 来源:搜狐娱乐

  刘璇练体操空翻劈腿露玉背

           黑皓普 文/图

  搜狐娱乐讯:奥运冠军刘璇眼下正大张旗鼓的进军娱乐圈,日前由其加盟的电视剧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与谢娜、王刚、孙兴等演员一同出席的刘璇出人意料的成为全场的焦点。

  当天身着超短热裤的刘璇看上去神采奕奕,与一帮科班出身的演员一块同台丝毫不见生怯,反倒是越发懂得穿衣打扮的她看上去漂亮不少,而在娱乐圈时日不短的她破懂抢镜之道,现场无惧走光,身穿超短热裤就在台上练起了倒立劈腿,赚得台下不少媒体记者的快门声。

  被主办方套上迎接奥运头衔的电视剧《壮士出征》讲述的是慈禧太后时期万国运动会的趣事,作为首次接演电视剧的刘璇来说,此次的银幕处女座自然十分重视,刘璇表示之前也碰到过好剧本好角色,但适合自己的到目前为止只碰到这一部,而且“因为是跟体育相关,演起来也不会有太大压力”。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