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谢娜无暇理睬杨二封杀 自称演喜剧无人能敌(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08月21日07:38 来源:搜狐娱乐

  身为内地最为活跃的综艺节目主持人,谢娜走到那里总是不忘展示自己古灵精怪的本领。日前,加盟古装轻喜剧《壮士出征》的她在发布会上依旧不忘搞怪,与王刚刘璇、孙兴(孙兴新闻,孙兴说吧)一同现身该剧发布会逗的全场主创笑声连连。自称是内地最具娱乐精神的主持人,当天在发布会上谢娜笑言自己演起喜剧定是无人能敌,而剧中的角色就像是为自己度身定做的,演起“古装版的谢娜”自然驾轻就熟。

  早前,主持快乐男声的谢娜被评委杨二车娜姆曝出与选手张杰的恋情,一度身陷尴尬境地的她还曾在自己的博客上专门为此事发表了声明,声称自己不会因为杨二的这一举动影响到两人之间的友情,并表示私底下与杨二是很好的朋友,然而当天现身的谢娜被媒体问道最近因参加某电视台的选秀节目而频出事端的杨二身陷封杀一事时,口口声声称与杨二私交甚好的谢娜却表示自己根本不清楚整件事情,也不愿意对此事发表看法。

  无暇理睬杨二遭封杀

  就在快男比赛正进行的如火如荼时,身为该活动评委的杨二车娜姆频频上演口无遮拦的一幕,在对参加选手极为露骨的点评之后,又爆出谢娜与选手张杰之间的恋情,一度使得身为主持人的谢娜倍感尴尬表示要退出快男主持人的行列。

  然而,当这一事件爆发之后,静观其变的人们原以为谢娜和杨二应该就此较上劲时,谢娜却摆出相当大方的姿态表示自己并不会因为这件事情与杨二为敌,整个事情也不会影响到原本就是好友之间的感情。谢娜更是在博客中杨二邀请谢娜去家中做客等等显示两人友情深厚的文字。

  然而,当现场媒体就眼下参加某电视台选秀活动的杨二遭到封杀的事情发表自己看法时,面对镜头的谢娜竟表示自己尚不知情,也不便发表意见。“我一直在怀柔拍戏,这事我之前还真不知道,也不好发表什么看法,不过无论是个什么情况,我都不会理睬。”

  称演喜剧得心应手 逗乐王刚

  视为古灵精怪第一女星,内地版“小S”的谢娜为了表演效果可以不顾形象,如今除了主持之外亦涉足电视剧的谢娜人气直升。

  剧中谢娜饰演的天桥上的“大小姐”,因为性格叛逆当起了“天桥教母”。后被于得水误会为死去副管带的遗孀,误奏朝廷申请了一座贞洁牌坊。发布会上搞笑的谢娜频频为自己的角色喊冤,笑称自己是“未婚寡妇”,一连串的机智状况惹得现场“老戏骨”王刚笑的前仰后合,连连表示和谢娜拍戏自己早晚要被笑昏过去,更是不吝美言表示谢娜什么都不做,单单站在一旁都是笑料。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