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十七》 > 新闻动态

魏晨凭乖巧特点接拍《十七》 被质疑其表演功底

  早在快男刚落幕时,天娱高层就已经透露将为前三强之一的魏晨安排影视剧计划。时隔不到一月,这个计划就已经实现。近日,魏晨出现在了电影《十七》的开机发布会上,魏晨在片中饰主角十七的好友,著名影星陈冲在片中担任主角饰演十七的母亲。

虽然只是一个配角,但现场魏晨的风头却不输给陈冲,媒体的焦点也都集中在这位首次触电的快男身上,魏晨被记者们要求现场表现喜怒哀乐,结果让魏晨异常尴尬,连陈冲都为魏晨打圆场,直言连她都没法现场展示这样耍猴般的“演技”。

  快男三强中,魏晨的青春阳光气质博得了不少人气。从选秀出来的魏晨并未接受过专业表演训练,他的演技也受到了现场记者们的质疑,先是在现场忽然被记者要求演示一下喜怒哀乐四种表情,魏晨不得不尴尬地微笑着为自己解脱:“我现在的表情就是喜,如果不喜就是怒,喜和怒之间应该就是哀吧,要是比现在更高兴就是乐了。”

  他的自圆其说并没有记者放过他,在接下来的采访中,他更是被记者质问:“你想过没,如果演砸了怎么办?”魏晨一听这话更为尴尬:“还没演,你就咒我砸了啊!不过还好,这个角色和我本人很像,虽然不会表演太成熟,但起码还不会砸。”他自称自己已经开始背台词、看剧本了。”

  而导演也被质疑是用快男来炒作这部电影,同样为80后的导演姬诚坦言选魏晨主要看中他身上的那种乖巧恰恰是影片中缺少的80后特点。

  陈冲也对魏晨给予了鼓励,她说虽然前一晚才得知魏晨要进剧组,她说自己都无法现场表演瞬间的喜怒哀乐,大家要对魏晨宽容点:“我们可以慢慢来,一遍不行再来。当时快男比赛时我们也在看,一周内他们都要学会舞蹈和表演,所以他应该能很好完成。”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